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第三季DIY手绘T恤涂鸦大赛之复赛赛况报道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7月15日,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办筹办将近半个多月的“T恤涂鸦设计大赛”在经过严谨的初选后迎来了大赛的复赛比赛,下午3:30复赛
    2015年7月15日,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办筹办将近半个多月的“T恤涂鸦设计大赛”在经过严谨的初选后迎来了大赛的复赛比赛,下午3:30复赛比赛我校教学楼前坪如期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IMG_1866.jpg
IMG_1952.jpg
   当天上午,活动负责人忙碌了整个上午去布置活动现场。下午3点半点左右,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了帷幕。阳光无比灿烂,在场的所有同学都热情澎湃。
 

参赛选手做赛前准备工作

IMG_1930.jpg

                                            IMG_1904.jpg

   复赛比赛内容是现场T恤涂鸦。此次进入复赛的选手是从上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都有一定的绘画基础。聚在一起为大家呈现出一场棋逢敌手的精彩赛事!
赛场气氛欢乐有趣
IMG_1972.jpg
                                       IMG_1928.jpg

   T恤涂鸦现场,场面热闹非凡。画家们别出心裁地,将自己的独特灵感挥洒在简单的统一白色T恤上。此比赛是以团队和个人名义组成的,有人独自一人专心绘画,又有三三两两协作比赛气氛甚是有趣!
参赛选手用心绘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IMG_1977.jpg
SPL_8643.jpg
   随着时间流逝,一幅幅作品从作者手下新鲜出炉,风格各异,色彩缤纷、创意十足。让在场所有人眼前一亮,下面就上传几幅参赛作品,让大家一睹为快吧!
各式作品新鲜出炉
IMG_2113.jpg
IMG_2120.jpg
IMG_2059.jpg
     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呀,想看完整的全部的参赛作品吗?想知道哪些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了吗?赶紧加长沙新华公众号:130168882或直接点开此链接(http://user.qzone.qq.com/130168882)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你的投票将把你喜欢的作品成功送上总决赛的舞台哦,所以,赶紧来投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