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互联网+新专业发布会即将大幕开启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长沙新华《“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会前预告 日前获悉,2015年7月21日“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
    日前获悉,2015年7月21日“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暨新华—百度营销大学授牌仪式将会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届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生,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市场部胡滨主任、及各互联网教育专家、电商大佬、IT名企等都会莅临会场!共同见证“互联网+”新专业发布这一历史时刻!
n7abo6s8.jpg
    因百度营销大学秉承百度服务中国企业十多年的互联网营销领先经验,汇集行业智慧,围绕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发展,构建了:线上线下培训、营销能力认证、个人求职与企业招聘、社区化交流、终身学习发展管理等一系列服务环节,让营销人员不仅能够学习到较新的互联网营销知识,还能够获得权威个人能力证书、工作所需的信息、得到同行高手的指点与帮助、参与各类交流活动等,所以百度营销大学,将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的专业性平台。也正因为如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与百度营销大学强强联手,合作推出“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为长沙新华各专业的学生更好的适应行业的调整,更好的满足市场、企业、岗位的需求,做出的突破性战略方针!
QQ图片20150716113653.jpg
    而长沙新华在与有关领导和多家企业沟通后,也将对学院所有优势专业进行全面升级,并于2015年7月21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南校区举办新专业升级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百度公司将正式授权长沙新华为百度营销大学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实现校企共建、合作培养,打造人才培养与使用的绿色通道。 
    值此盛况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广大有志青年铺上“互联网+”新技能人才的培养大道,开启主题为“全新专业、扬新启航”的助梦活动,为所有学子的梦想,保驾护航!~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1.  助航时间:2015720-22日(梦想助航只有三天)
 
   2.  助梦专业:网络营销师专业(只有该专业)
 
   3.  助航内容:
 
    1报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营销师专业的学子赠送价值3000元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
 
    2报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营销师专业的学子赠送价值1200百度推广账户一个;
 
    (3)学院提供1500/月勤工俭学岗位,入学即开始;
 
    4)成绩优异的学生可获取500-10000元不等的新华CEAC奖学金;
 
  
  注:所有学费补助以较高为准,不重复享受。此学费补助解释权归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015年7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