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全面解析“互联网+”网络营销师专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7月21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次发布会的举行引起了各界企业,各方媒体的热切关注。新专业发布
       2015年7月21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发布会,此发布会的举行引起了各界企业,各方媒体的热切关注。新专业发布会的顺利举行,昭示着“互联网+”网络营销师这个全新的专业将走进大众的视野,成功翻开职业教育的新篇章。那么,“互联网+”网络营销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专业?它的前景怎么样?学它到底能干什么?今天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从多个方面来深度解析一下这个受到万千瞩目的新专业,为大家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8a9dd42871b71701-ed4074af5570ee32-ed5d81590dfc3ad8316b2f71f3
       首先,什么是“互联网+”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就是以国际互联网络为基础,利用数字化信息和网络媒体的交互性来辅助营销目标实现的一种新型化市场营销方式。简单地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而“互联网+”网络营销师这个专业,其实就是“互联网+”的概念和网络营销的概念相融合的一个全新专业。推出此专业是为了更好的贴合市场的需求,顺应不断更新和进步的时代!
2650674.jpg
     其次,“互联网+”网络营销师的前景如何?根据前程无忧数据分析统计,互联网营销岗位全年企业总需求量约在116万左右;而有意从事互联网营销岗位的求职者数量约为48-52万左右,供求比高达1:2.4,整体缺口数量约为55-65万左右。据前程无忧的职业分析师介绍,近两年网络营销岗位年薪平均年涨幅14.9%,而同类市场营销类岗位年薪涨幅仅为9.3% 。其中网络营销经理或总监级别岗位的涨薪幅度分别高达为18.8%到20.6%。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国内企业对互联网营销师的求贤若渴,也看到了市场网路营销的供不应求,所有说“互联网+”网络营销师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ce7867244d18dd93-8c3d3a927e2856ba-ace801ccfb857cb5c765b9f8d5
      较后,学了“互联网+”网络营销师能做什么?举例说明一下:一、传统企业成功转型;众所周知的苏宁集团原来只是传统的零售公司,在面对销售困境是及时转型运用网络营销思维成功的实现了从传统公司到互联网电商巨头的华丽转变。二、个人网络走红;相信你一定对奶茶妹妹、凤姐等网络红人并不陌生吧,其实他们都是借助网络营销专业团队成功炒作,成功的从默默无为到一夜爆红,平民变大咖、草根变明星,网络营销一再创造网络娱乐界的奇迹。三、个人主创业成功;很多大学生或自由职业者、在职人员等都在淘宝淘宝网进行创业、开设淘宝店铺,运用网络营销,靠个人努力成功做到月收入3、4万,轻轻松松做老板。可见网络营销师的无所不能!
3b78c805e5bbbc07-84d667f270e1071f-ca6fae8a3e0fedb3cf1a815987
      分析了这么多,你对是否对“互联网+”网络营销师这个专业动心了呢?那么就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吧!身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不仅有中国网络营销较具影响力的品牌实力,还有真正建立在企业需求基础上的系统培训,是真正具备网络营销实战的机构,课程内容设置科学又系统全面。所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是你学习“互联网+”网络营销师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