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的新模式!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目前,各大职业院校对新教育模式的不断摸索,逐步形成不同于传统教育的教育模式。在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采用“七分实践,三分理论&r
   目前,各大职业院校对新教育模式的不断摸索,逐步形成不同于传统教育的教育模式。在对学生进行技能培养的同时,也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采用“七分实践,三分理论”的教育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在社会上掀起一股教育风潮。校企合作模式,就是职业教育中探索出来的一条新道路。
3b78c805e5bbbc07-95fe0163982de027-6d127a1581af1920209e700385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就是这样一所贯彻实施校企合作模式的职业高等院校。充分运用校企合作适应社会与市场需要,便于学校通过企业的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好的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b5dfbf596c0d5fd4-b01a01dc8494df92-a63bbf26954fb59e47ffceb80d
   在2015年7月21日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网络营销师的发布会上长沙新华再创佳举,在会议现场与湖南竞网人才人力资源经理李常菊女士、中国喜扣集团总裁王军先生及美邦集团王一波先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在淘宝,百度,九创、千思等企业成功成为到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校企合作伙伴后,湖南竞网、喜扣集团及美邦集团也正式加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校企合作这个大队伍中来了。
IMG_2488.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新的校企合作伙伴合影
   为什么大家都热衷于校企合作?是因为校企合作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学校利用企业解决学生就业问题,企业也不必为培养人才担心场地问题,实现了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校企合作的开展一定会为教育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春天!
2f7cfd20b3157fc0-a7048774c9fc647c-c66d35ed314e6ce5e72ab9c4a0
   因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和多家知名企业有长期的合作关系,所有课程的研发和所学专业都是紧跟市场需求,企业需要而设定的。所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更适合时代的发展,更能满足企业的需要。在日渐庞大的校企合作模式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就业对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而言不再成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