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好声音”第三季首届周冠军新鲜出炉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2015年7月28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前坪,所有师生共同见证了“新华好声音”第三季首届周冠军的诞生。此次周冠军争夺战
    用歌声点亮梦想、用梦想照亮明天2015年7月28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前坪,所有师生共同见证了“新华好声音”第三季首届周冠军的诞生。此次周冠军争夺战由教学办十位专业老师当担评委。而美女老师潘颖则作为本次助阵嘉宾,携手参赛同学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IMG_2966.jpg
“新华好声音”周冠军争夺战赛场
IMG_2972.jpg
观众席座无虚席
   本次周冠军的争夺战是由每日的日冠军来共同角逐的。他们分别是来自环境艺术1402班的郑珂、网络传媒1401班的张海、高康龙,以及环境艺术1401班的潘金晶和将威,这些日冠军今天齐聚赛场,展开首届周冠军争夺大战。既然都是日冠军,实力肯定不容小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式打响!
IMG_2981.jpg
评委老师认真观赛
   赛场上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三日不绝。这厢我刚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评委们听得认真,选手们唱得响亮。一首《你的承诺》朗朗上口,让人不自觉的跟着哼唱起来;一曲《听海》唱得人莫名心酸;一支《说好的幸福呢》弥漫着淡淡的遗憾·······通过激烈的角逐,较后网络传媒1401班高康龙以一首声情并茂的《听海》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青睐,成功摘得本次周冠军的头衔。
图形2.jpg
参赛选手尽情歌唱
IMG_3105.jpg
以组合形式参赛的选手
   说起这次周冠军争夺战,不得不提的是本次的助阵嘉宾—潘颖老师,一首《人间》让人惊为天人,靓丽的外形,动听的歌声,让台下的观众一再沸腾,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献花的,拍照的层出不穷。潘颖老师的助阵表演无疑成为了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出彩的一笔。
IMG_2997.jpg
潘颖老师助阵表演
   至此,“新华好声音”第三季首届周冠军正式新鲜出炉。想知道下个周冠军花落谁家吗?下个礼拜五,我们再次相约,不见不散。“新华好声音”是勇敢者展现自我的舞台,是自信者展示风采的天堂,“新华好声音”第三季等待你加入,秀出自己,相信你就是较棒的!
IMG_3168.jpg
评委老师为喜欢的选手投票
IMG_3179.jpg
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