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校长接待日—红包满天飞 专业任你选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7月30日,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内,学院如期举行了“院长给你发红包,导师帮你选专业 ”为主题的院长接待日活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
     2015年730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内,学院如期举行了“院长给你发红包,导师帮你选专业 ”为主题的院长接待日活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院长汤玉辉先生及各专业优秀导师一起在现场给予指导,参加报名的各位家长对学校在“院长接待日”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满意,对学校领导及时解答家长的疑问,帮助解决问题的热忱态度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mmexport1438239527633.jpg
火爆的校长接待日现场
mmexport1438239701132.jpg
带着行李来学院就读的同学们
    此次校长接待日,真可谓是福利爆棚。所有在今日来学院咨询的学生都可获得学院院长亲手送出的百元大红包,而当场报名就读的学生则可在现场的卡通人物抽奖墙上抽取百元至千元不等的现金红包,更惊喜的是只要学生报读网络营销师新专业便可立马拥有一台崭新的价值3千多的笔记本电脑。
    一大清早,一批批新生携着家长迎着晨曦步入长沙新华的校园,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互联网+”各大实训基地并在咨询中心现场轮流进行抽奖而作为当天第一个报名的新生——环境艺术专业的周谢强同学一举在卡通人物抽奖墙上抽中千元大奖,当学院汤院长亲自为同学发红包并握手表示祝贺时,周谢强及家人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mmexport1438239562235.jpg
大家轮流在抽奖墙上进行抽奖
mmexport1438239597378.jpg
汤院长和首个抽中大奖的周谢强同学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有这样一对“姐妹花”田雅同学和方小寒同学,她们俩在来校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今天一起相约来到长沙新华,并一起报读了网络营销师这个专业,在抽奖墙上分别抽得百元和千元红包的她们开心不已,正当她们还沉浸在大红包的喜悦中时,我们的汤院长抱着两台价值3千多元的崭新的笔记本电脑向她们走来了,当把笔记本电脑亲手送到她们手上时,这对小姐妹受宠若惊,呆若木鸡,好一阵才反应过来,两人激动的拥抱在一起尖叫、欢笑、又蹦又跳的雀跃样子,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喜悦的气氛。
mmexport1438239501614.jpg
“姐妹花”手拿抽中的大红包跟汤院长合影留念
mmexport1438239631059.jpg
手拿红包和笔记本电脑两重大礼的小姐妹花
    在座无虚席的火爆接待现场,除了漫天飞舞的大红包,还有一个特别显眼的忙碌身影,那就是我们可爱的汤院长,只见汤院长一会儿给来校咨询的同学、家长细心解答疑惑,一会儿又给报名抽奖的同学送去红包,一会儿又跟同学、家长开心合影,真是忙得不亦乐乎。专业的分析、耐心的解答,始终保持微笑的汤院长,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到无比的舒服和信任。据悉,当天报名并参与抽奖的几十名学子都在报名的第一天抽中大奖讨到了好彩头,并和亲切的院长合影留恋,制造了珍贵的回忆。
mmexport1438234179137.jpg
                汤院长在为学生、家长细心解答疑惑                    
   基于互联网技术对行业、产业带来的深刻影响,长沙新华学院适时适度调整自己的专业结构,通过设置新专业、新方向等形式,探索专业领域的拓展。学院目前贴合市场开设的王牌新专业;“互联网+”网络营销师和天猫运营与创业专业,得到了很多学子的青睐和热捧。活动现场,有些学生接触各大王牌专业后在选专业方面有所疑虑,专业导师便在现场面对面指导为学子答疑解惑,从专业的角度给每位新生在专业选择和个人职业规划方面提出建议。
mmexport1438239520655.jpg 
专业优秀导师为学生进行专业分析
    这次“院长接待日”活动,不仅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学生和家长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学优势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多方位促进了新生和谐、快乐地融入新环境,营造了更为良好的校园氛围,这种家长与学校面对面的互动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家校联系,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对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