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2015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蝉鸣仲夏,凤凰花开!又是一届毕业生离别之时,8月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长沙新华电脑院长汤玉辉先生、长沙理工大学院
    蝉鸣仲夏,凤凰花开!又是一届毕业生离别之时,8月6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长沙新华电脑院长汤玉辉先生、长沙理工大学院长颜鲜明先生、长沙学院院长张丹女士、各部门领导、全体师生及各地方媒体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毕业生人生中这一重要时刻。
IMG_3606.jpg
2015届毕业典礼会场
IMG_3609.jpg
2015届毕业学子齐聚一堂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多年来的深度合作战略伙伴,10多年来强强联手共向社会输送了3万多的综合性优秀人才。为了给毕业生们更多的信心和鼓励,此次三大院长齐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本届毕业的新华学子亲自颁发毕业证书及优秀毕业生证书。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优酷网、凤网、今日女报、当代商报、等知名媒体都莅临活动现场,争相报道!
QQ截图20150806150902.png
三大院长给毕业学子颁发毕业证书
QQ截图20150806152305.png
毕业学子手拿毕业证书开心合影
IMG_3685.jpg
三大院长给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QQ截图20150806143930.png
优秀毕业生合影
   毕业典礼上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百名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在未来的工作中把握机会,敢于挑战、勇往直前。
IMG_3631.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致辞
   长沙理工大学颜鲜明院长与长沙学院张丹院长的重要讲话,深深的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祝福之情,也对学子们的未来寄予厚望。此番讲话,让毕业学子们信心倍增,备受鼓舞。
IMG_4007.jpg
长沙理工大学颜鲜明院长讲话
IMG_3973.jpg
长沙学院张丹院长讲话
   毕业生程梦瑶同学也代表此届所有毕业生上台发表感言;她真挚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同窗的相互扶持,满含深情的话语道出了所有毕业生的心声。她还表示自己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实际行动来为母校争光!
QQ截图20150806155725.png
优秀毕业生代表程梦瑶同学发表感言
   而学院班主任代表周珍老师也上台向毕业学子们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毕业的新华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拥抱精彩绚烂的未来,以顽强的毅力铸就美丽辉煌的人生。
IMG_3927.jpg
班主任代表周珍老师发言
    在欢笑中、在泪水里、在浓浓不舍的氛围里,长沙新华2015届毕业典礼缓缓落下帷幕。至此,所有毕业的新华学子在新华画上圆满的句号,明天他们将征战各方,开创自己的精彩未来。尽管有再多的不舍,长沙新华还是带着较虔诚的祝福愿所有毕业学子:一帆风顺,功成名就!
领导合影.jpg
毕业学子和三大院校校长、领导合影留念
 
       多年以后,你们来或不来,母校就在这里,不舍不弃;
       见或不见,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不分不离;
 

       希望你们常回来看看!

 

 
        ——致所有新华毕业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