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在校学子,日进斗金不是梦!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8月8日,对于喜欢网上购物的朋友们来说,真是个极好的日子。因为就在这天所有的网上购物平台都推出了“88特惠”的促销活动,所有活动商品低价出售,同样的商品
   88日,对于喜欢网上购物的朋友们来说,真是个极好的日子。因为就在这天所有的网上购物平台都推出了“逢8特惠”的促销活动,所有活动商品低价出售,同样的商品在今天买,少则优惠几十,多则优惠几百。这等好事,网购达人们怎会错过。网上交易渠道的繁忙情况可想而知,卖家们日进斗金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304b54078472b0ce-95d04aadd75f5017-022b1b832499f147f3f9feabdd
    这不,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的二楼天猫创业实训中心里,一群学生在一大堆的纸箱子里忙的不亦乐乎。桌子上、椅子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包裹,地上的包裹更是堆积如山,快连人站立的地方都没有了,同学们正认真又快速的打包这这些商品,忙的不亦乐乎,汗流浃背而全然不知。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学生们自己在网上开的店铺,这是在处理订单,准备发货。其实学生在校边学习边开网店赚钱的例子,在长沙新华的校园随处可见,可是如此大的订单量,还真是实属罕见。
QQ截图20150808154026.png
同学们在紧锣密鼓的打包包裹
QQ截图20150808154054.png
同学在为刚下的订单做准备
    网店的负责人告诉我们;“现在你所看到的这些,只是今天订单的一小部分,从今天凌晨开始截止中午我们的订单量已经超过一千,保守预计今天的销售额将突破3千,晚上是客户下订单的高峰期。”日订单量三千,还保守估计?到底卖的是什么,这么受欢迎?“是耳机,全部是耳机啊”一个同学头都来不及抬的说道。网店负责人解释道“这次参加淘宝“逢8特惠”活动的正是这款耳机。”说这拿起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打开里面就是今天的商品—时尚、精美的智能耳机。“因为我们都是从阿里巴巴集团拿的货,保证原装正品,质量好,价格公道,所以受到了超多买家们青睐。这次活动,在保障质量的情况下,价格又优惠了不少,今天的订单量是我们料到的,早在一星期之前我们就开始为今天做准备,一定会在今天之前把所有的订单发出去,这是“欢欢数码”对顾客的承诺。”网点负责人骄傲的说道。
IMG_20150808_120546.jpg
分工合作,更有效率
IMG_20150808_120843.jpg
井然有序,认真负责
    这个名叫“欢欢数码”的网店是由在校的几名学生和老师在2014年3月在网上开的一个专门买数码产品的店铺,早在去年这个时候,也是活动这天,店里的产品得到了很多买家的喜欢,带来超大的订单量,也让同学们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今年的订单量远远高过去年,想来同学们的心里早就乐开花了吧!据了解,这几个同学现在在网上已经开了四家店了,每个人月收入过万元,在现场帮忙的老师笑呵呵的告诉我们;新华的学生可比新华的老师有钱,个个都是月收入过万的小老板呢!”
IMG_20150808_120843.jpg
展示日订单一小部分
    “这还真没说错,就今天这情况,日过万都有可能”其中一个网店合伙人自豪的说道:“我们的学费、生活费根本不用家里负担,还有钱拿回家孝敬爸妈,爸妈别提多高兴了,不过这还是都亏了学校,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还有老师的帮助我们的店才会开得这么有声有色,让我学到知识的同时,还掌握了更好生活的技能,我们来新华学习,真是来对了!”
D.jpg
网店合伙人开心合影
   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还有很多这样的列子,在学院开设天猫创业实训中心他们边学习边实践,在学习中掌握技能,在实践中不断进步,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当别人还在学习时,你已经在创业,当别人才毕业,你就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这样的优势,这样的成功,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都可以给你,让你快人一步,轻松攀上人生的高峰。
 
QQ截图20150808160208.png
长沙新华天猫创业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