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电脑教育“成功学子”报告会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正青春 梦飞扬” 新华电脑教育2015届成功学子报告会,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主管单位领导,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就业合作单位代表及新华电脑教育十五所院校的成功学子代表参加报告会。
   “正青春 梦飞扬” 新华电脑教育2015届成功学子报告会,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主管单位领导,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就业合作单位代表及新华电脑教育十五所院校的成功学子代表参加报告会。
  QQ截图20150813161740.jpg    
 新华电脑教育成功学子报告会会场
   年度成功学子报告会是新华电脑教育固有的,却又是难的的一个交流平台,在这里成功学子分享成功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奋进、解答职场疑惑、让同学们顺利轻松的踏上成功之路。
 IMG_2374.jpg
莅临座谈会的各位领导、嘉宾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部长上台作重要讲话,深度分析了我国目前的创就业形式,并给做出了明确的创就业方向指导。
1B3A5092.jpg
 新华教育集团创就业部袁种宝部长上台作重要讲话
   报告会上半场,毕业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吴霞从找工作、面试等方面介绍了他的就业经历,她讲到:同学们首先要自信,要依据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合适的定位。目前新华越来越完善的就业保障,给同学们的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在就业时有超越别人的优势。
1B3A5126.jpg
长沙新华成功学子吴霞发言
   毕业于河南新华的关晓红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她的就业经历;正是由于自己之前的努力学习换来了今天的好工作告诉同学们,不要人云亦云,寻找适合自己的道路,找到了就努力用心的干下去,只要坚持和努力,一定会有很好的收获。
   1B3A5379.jpg
河南新华成功学子关晓红发言
   毕业于山西新华的陈振玺主要从创业方面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创业较重要的是资金、经验和团队,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它们的重要性,并说道当你了解这些并懂得很好的运用它们,你就离成功不远了。较后,陈振玺用一句“成功者要靠熬,失败者总是在逃”的经验之谈与学弟学妹们共勉!
IMG_2402.jpg
 山西新华成功学子陈振玺发言
    报告座谈会上成功学子们不但带来了精彩报告,在现场主持人还与成功学子们展开互动交流,现场采访成功学子,深度了解各自创业、就业的经历、成功的诀窍。成功学子们都巨细无遗的跟大家分享成功心得,总结职场成就,与广大在校学子交流,与职场师兄弟互助,实现共勉!
IMG_2440.jpg
成功学子座谈会
  报告会的较后,成功学子们向领导们献上鲜花,也献上自己较诚挚的谢意。新生代表们向成功学子代表赠送纪念礼品,成功学子们也给新生们送上了他们的鼓励和成功心得,双方共同搭建起友谊的桥梁,与之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IMG_2452.jpg
成功学子向领导献花
IMG_2477.jpg
成功学子与新华新生合影
    此次新华电脑教育“成功学子”报告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国学子交流,激励了在校学子奋发。在报告座谈会上,新华学子们不但可以交流切磋,共享经验,改进完善,更上一层楼。对于在校的新华学子更是大大的福利,利于在校学子对未来职场之路进行多方位的认识,对自己进行准确的职业规划,有的放矢的应对即将面临的职场竞争。成功学子的经验之谈,成功之道,将成为在校学子在以后的道路上的引路灯,让他们少走弯路,更好的踏上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