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祈福天津,塘沽!加油!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事发时十公里范围内均有震感。截至目前已经造成多人死亡,百人受伤,这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让我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事发时十公里范围内均有震感。截至目前已经造成多人死亡,百人受伤,这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让我们为之心碎和哀痛。
QQ截图20150814100216.png
8月12日晚11时许,天津滨海新区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
    悲剧发生,救援人员立即抵达事故现场展开救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12日夜间开始,无数国人,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同学们都在担心天津的情况,为天津塘沽祈福,同时也揪心身在天津的消防员们的安全情况,在第一时间发出祝福,为天津祈祷,希望天津事故区人民能挺过去。
QQ截图20150814100250.png
较美的逆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能做的有哪些?
  首先,在这种突发的事故灾害面前,千万不要被驳杂的信息流中的不实消息乃至谣言所蛊惑和欺骗。
  其次,大家想为天津同胞出力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千万不要盲目行动以至于影响了专业机构和相关部门的救援工作。
  再者,大家想出力的话,一定要以实际效果为第一考量。
  较后,在事故原因的调查结果没有出炉之前,还请大家不要先入为主地进行各种不着边际的猜测。那只会在舆论场中形成“负能量”,对救援工作和调查工作形成阻碍。
    在这个举国同哀的时刻,我们更需要保持冷静和理性,无须过分的煽情,无须没来由的愤怒,无须胡乱地猜疑。抢救生命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事了。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天津祈祷!为塘沽加油!
QQ截图20150814094539.pn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官方账号为天津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