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颜颖:一场完美蜕变!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颜颖,一个来自湖南衡阳的小姑娘,现就读于长沙新华装饰艺术专业1502班。18岁的她,长得乖巧可爱,一副十足的“乖乖女”模样。可是,就是这样一位乖乖女,却
    颜颖,一个来自湖南衡阳的小姑娘,现就读于长沙新华装饰艺术专业1502班。18岁的她,长得乖巧可爱,一副十足的“乖乖女”模样。可是,就是这样一位乖乖女,却做了一件不怎乖的事。这到底怎么的一回事呢?小编马上为你揭晓!  
    原来颜颖做的“不乖事”就放弃已有的好工作选择再度学习。而她的这个决定却遭到父母的严重反对。其实是因为早在初中毕业后颜颖便在父母的规划下进入一所中专技校,学习护理专业知识。在中专毕业后又进到相关专业的领域工作、工作收入理想、前景也还不错。而就在人生已步入正规时,颜颖却辞去了工作,向父母提出了再度学习的决定。
QQ截图20151008144112.png
乖乖女——颜颖
    至于为什么选择长沙新华,颜颖是有着自己的小心思的。她对护理并不感兴趣,而恰巧身边已经有朋友在长沙新华读过,现在一家企业上班,因是对口单位、又有扎实的技术实力,所以工作的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这更笃定了她来长沙新华学习的念头。在她的坚持下,经过很长一段时间协商,父母较终还是同意了。可事后颜颖自己也说:这可能是她长这么大唯一做过一件“不乖的事”了!
    现在在班担任“副班长”的颜颖,自信、开朗。可爱的性格,让大家都喜欢上了这个乖乖女。而颜颖也开心的表示:在这里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装饰艺术,让自己有了信心,有了动力。以前的无力感也消失了。这种的感觉真好!
20150925_160447.jpg
在长沙新华学习的颜颖
    在了解这些之后,小编觉得这个乖乖女的青春并不是不乖的象征,而是一种勇于追求,敢于蜕变的历程。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付之努力,这就是现在的颜颖。而现在的她也正如一只破茧而出的蝴蝶,经过完美的蜕变,以向上之姿,在更为广阔的天空,绚烂起舞、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