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龙腾虎跃学院喜迎新生, 轻歌曼舞学子欢度国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金风送爽,大地飞歌。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六岁华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2015年9月29日晚隆重举办了“乐享中秋
     金风送爽,大地飞歌。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六岁华诞。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2015年9月29日晚隆重举办了“乐享中秋  喜迎国庆”迎新大型文艺晚会。学院校领导及全体师生一起欢度国庆,共同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IMG_5927.jpg
晚会正式开始
IMG_5883.jpg
热力四射的开场舞
    晚会在热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深情独唱歌曲《儿行千里》、充满异国风情的肚皮舞、动感十足的情景T台秀、诙谐幽默的小品、乐器演奏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激起在座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由老师们演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暖感人,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IMG_5950.jpg
深情演唱歌曲《儿行千里》
IMG_6008.jpg
创意十足的情景T台秀
IMG_6016.jpg
吉他弹唱,动人心扉
IMG_6071.jpg
小品《西游后记》爆笑上演
IMG_6091.jpg
古筝演凑,余音绕梁
IMG_6110.jpg
动感十足的机械舞
IMG_6140.jpg
精彩绝伦的武术表演
IMG_6176.jpg
老师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精彩的文艺晚会,当然离不开全场参与互动的抽奖环节。而此次文艺晚会的抽奖环节,运用微信摇一摇的方式进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在晚会上的参与热情。抽奖环节,让全体师生都参与到了游戏中来了。激动人心都被同学们愉快收入囊中。
14.jpg
校领导在参与微信摇一摇游戏
IMG_6048.jpg
特邀嘉宾为获奖人员发奖品
   孕育希望与梦想的9月,我们在看节目的同时,也看到了我校师生通过勤奋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学院较近举办的DIY T恤涂鸦大赛,有不少同学脱颖而出。晚会现场,同学们穿上自己的作品,开心的为大家展示。美轮美奂、创意十足的各色T恤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学院汤院长亲自为T恤涂鸦大赛上表现出色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IMG_6146.jpg
T恤大赛出色作品秀
IMG_6154.jpg
汤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
QQ截图20150930114812.jpg
汤院长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晚会在一片祥和、热烈、欢乐的氛围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学院广大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赞美。展示了长沙新华全体师生们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IMG_6187.jpg
校领导与表演的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