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享中秋迎国庆 ,长沙新华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秋意撩人,送袅袅暗香而来,中秋月圆,邀家人共聚一堂。在这秋风送爽之际,五十六个民族神采飞扬,山河欢笑喜迎祖国六十六周年华诞,共享中秋佳节;在这个中秋与国庆相
     秋意撩人,送袅袅暗香而来,中秋月圆,邀家人共聚一堂。在这秋风送爽之际,五十六个民族神采飞扬,山河欢笑喜迎祖国六十六周年华诞,共享中秋佳节;在这个中秋与国庆相逢的美好日子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祝全体师生双节快乐!
    66年风霜雪雨,中华民族正以蓬勃繁荣之势闪耀东方,走向世界。中秋佳节,举杯邀月,真心祈祷,合家幸福。与此同时,作为互联网教育专家的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办学27年来,一直秉承“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的办学理念,强化“爱与责任”的内部管理,提升“理实一体化”教学质量,夯实就业品质,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22-1509261JS1.jpg
  感谢众多学生选择长沙新华,学院将为你们的成长铺平道路。学院将不断完善校园硬件设施,提升软性环境。严抓教学质量,完善就业服务,是我们对学子的庄重承诺,也是我们的不懈追求。我们将竭尽所能搭建平台,供莘莘学子展示自我,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学子成为高端的IT人才。
  新华也感谢各位家长对长沙新华的信任,学校也深知肩上的重任,将一如既往地对学生的未来负责,对家长的信任负责,对社会的认可负责任。学院将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提升内部管理的质量,加快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养学生成为掌握IT技能的专才。
   感谢众多教师对长沙新华的贡献。你们肩负传道授业解惑的伟大使命,贡献巨大。勤奋做事,踏实做人,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为长沙新华贡献了较大的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预祝全体师生节日快乐,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事事圆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