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 方小寒:因为姐姐,我更幸福!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在接触长沙新华此届的新生—方小寒之前,小编就一直深有体会的觉得有姐姐的人会比一般的人要幸福很多。而拥有这种幸福的大有人在,小编是、这个叫方小寒的新生也
     在接触长沙新华此届的新生—方小寒之前,小编就一直深有体会的觉得有姐姐的人会比一般的人要幸福很多。而拥有这种幸福的大有人在,小编是、这个叫方小寒的新生也是,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她们两姐妹之间的故事吧!
    今年18岁的方小寒,来自湘潭。家里有一个比她大五岁的姐姐。因年龄差距较大,姐姐对她这个妹妹甚是疼爱和照顾。而在妹妹眼中,姐姐永远是学习的榜样。方小寒说,姐姐对她的影响真的很大,来到长沙新华学习就是听了姐姐的建议。
QQ截图20151014141955.png
长沙新华2015届新生—方小寒
    其实在高考结束的那一段日子里,方小寒很是彷徨。没有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也不想随便读个普通大学。姐姐看出了她的无措于是就跟她建议道:既然这么纠结,不如换条路试试。现在的社会,看中技能实践,有一门技能在手,不上大学一样可以有很好的未来啊!你看我,不就这样!原来姐姐也是在高中毕业后,选择了职业技能学院学习,毕业后自己创业,现在公司已经经营的有模有样了。
QQ截图20151014135129.png
生活中可爱的方小寒
    一直以来在方小寒的眼中,姐姐的存在甚至超过了父母。她相信姐姐、信任姐姐。依赖姐姐。所以经过姐姐的一番开导,她不再彷徨了,选择这里是她和姐姐共同商议的结果。在这里方小寒选择了和姐姐当初一样的专业—网络营销。她说:我不一定能像姐姐一样成功,但是我会以姐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创造我自己的精彩人生。
QQ截图20151014135559.png
方小寒享受在新华的每一天
    感情再好的姐妹都会有争吵的时候,方小寒和她姐姐也不列外。“每次和姐姐发生争执,姐姐总是先让步,没有例外!但是我知道,姐姐是因为爱我,才这么迁就我的。所以每次吵完我们就能马上和好,感情一点也不会变!”方小寒幸福的说道。
    父母常说我们是上天给他们较好的礼物,却不知道,兄弟姐妹是父母给我们的较好礼物。因为有了兄弟姐妹,我们的人生才不会孤单,才更有意义,才加倍的幸福。所以不管未来怎样,有了这些爱我们的人相伴左右,我们怎能不努力向前呢!所以,加油吧!方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