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 田雅:这个女生有点酷!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田雅,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这种特别让人非常难忘。第一次见田雅,还因为她的这份特别,闹了个笑话。 那天采访,我们约在学院会议室见面。过来的是两个人,一个甜美
    田雅,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这种特别让人非常难忘。第一次见田雅,还因为她的这份特别,闹了个笑话。
    那天采访,我们约在学院会议室见面。过来的是两个人,一个甜美漂亮,一个干练帅气,我很自然的跟长发女孩儿打招呼说‘田雅你好,我是···’,对面两人惊愕的看着我,然后短发的那个笑着说:“我才是田雅!”
QQ截图20151016092138.png
“假小子”——田雅
    短得不能再短的头发、小麦色肤色、反戴的棒球帽、宽大的黑色休闲衣,个性十足的运动鞋,酷劲十足。这就是田雅,一个有着酷酷外貌的女生!来自湘潭的她,今年18岁,现就读于学院的天猫运营专业。
    据了解,在同学们的眼中,田雅是个很爽快的人。不拘小节,大大咧咧,开的起玩笑,也很好说话。可能也正是因为这种性格,让她可以在以男生居多的天猫运营班,过的怡然自得,从容自在!
QQ截图20151016092205.png
田雅很享受在新华的时光
    而这个田雅不但长得酷,穿着酷,她的爱好也很酷。玩滑轮,是田雅的较爱。加入了学院“滑轮社”的她,交到了很多喜爱玩滑轮的朋友。大多数闲暇时候,她都和滑轮社的伙伴呆在一起玩耍、交流,在学习IT知识的同时,又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她说这样的生活过的充实又满足!
    在谈及学习目标时,田雅说:既然笑着选择这里,就要笑着离开这里。为了能笑着离开这里,所以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看着此时的田雅,小编真心觉得她,真的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