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生故事》彭逸凡:青葱少年“不青葱”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初见彭逸凡就被他的热情所感染了。他是一个让人有聊天欲望的人,知识面广且谈吐不俗,跟他聊天是一件格外的轻松和愉快的事。 彭逸凡是个超级自来熟,在他眼中没有超过
    初见彭逸凡就被他的热情所感染了。他是一个让人有聊天欲望的人,知识面广且谈吐不俗,跟他聊天是一件格外的轻松和愉快的事。
   彭逸凡是个超级自来熟,在他眼中没有超过一分钟的陌生人,因为在一分钟之内他能与任何人成为朋友。
QQ截图20151023155444.png
十七岁的彭逸凡
   彭逸凡喜欢看书,所涉猎的的书籍方方面面。他说他好奇心重,求知欲强,喜欢去了解一切他想了解的事物。也正是因为这种心态使然,他曾经就因为成绩好,从初一直接跳级到初三,是个名副其实的小学霸。可也正是他的涉猎广泛,高考却落榜了。
   来到新华,弥补了了彭逸凡这一遗憾。“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努力就能成功”这是彭逸凡的信念,肯定自己的同时又激励着自己。现在,他用他的好奇心,求知欲在这个对他而言完全陌生,又充满诱惑的IT世界探索着前进,热情而坚定!
Cache_-2262cd1f45721b0..jpg
彭逸凡在长沙新华
   在彭逸凡的寝室,我看到他的桌上放着很多书,其中有几本关于法律知识的书籍。他解释道:本来高中毕业爸妈是打算要他读法律专科院校的,可是他认为法律的严谨不太适合他。但是又觉得多学点法律知识是好的,所以闲暇时,法律就成了他的辅修课程。
   思想成熟,眼见长远的彭逸凡,会让人时不时的忽略掉他其实只是一个17岁的青葱少年。看着他,感觉他的人生还刚开始,未来却已经在脚下了。那份自信和胸有成竹,好像在说:未来,你准备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