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2015级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10月24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级开班仪式在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各个班级以及班级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仪式主要以&ldq
            2015年10月24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级开班仪式在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各个班级以及班级指导老师亲临现场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仪式主要以“够范儿  你就来”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更是多种多样。
QQ截图20151024160801.jpg
长沙新华2015级开班仪式
    上午八点班级表演人员早早就到了现场做准备,上午九点所有参见仪式的人员就已悉数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兴奋又期待的表情。九点半由学生代表担任得主持人闪登场,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
IMG_8896.JPG
校区洪强主任发言
    仪式上,各班级都带来了十分的精彩短篇视频,充分展示了班级的特色风采。班主任激励人心发言透露着对学生们的无限期望;同门们慷慨激昂的宣誓,铿锵有力的“今天我以新华为荣,明天新华将以我为荣”响彻学院。
QQ截图20151024160637.png
同学们宣誓
    而班级成员带来的精彩演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激情四射的舞蹈,幽默诙谐小品,声若天籁的歌曲·····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也为此 次开班仪式增添了丰富色彩。
IMG_8910.JPG
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
IMG_8926.JPG
同学们合唱歌曲
IMG_8932.JPG
同学深情演唱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级开班仪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长沙新华衷心祝愿每一位新生能在新的班级,好好学习,努力向上!通过自身的努力学习,真正做到“明天新华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