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2015级三教三训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2015年11月27日上午隆重召开了2015级三教三训启动仪式暨秋季新生军事拓展集训动员大会。莅临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
     在这金秋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2015年10月27日上午隆重召开了2015级三教三训启动仪式暨秋季新生军事拓展集训动员大会。莅临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学院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黄泊宁少校、学院教务处李福泉主任、学生处王衡主任、总务处周忠仁主任以及学生处余锷助理。
4.jpg
启动仪式现场
3.jpg
莅临会场的领导及嘉宾
IMG_9296.jpg
同学们严阵以待
IMG_9203.jpg
大家欢迎各位领导及嘉宾的到来
    大会上,学院领导部署了“三教三训”整体规划,强调了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本次军事拓展集训任务。
IMG_9225.jpg
校区负责人洪强主任做三教三训具体安排
IMG_9348.jpg
学生处王衡主任做新生军训动员
IMG_9369.jpg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黄泊宁少校给教官、学生做出要求
IMG_9121.jpg
同学们认真听领导们讲话
IMG_9132.jpg
温柔的坚定
    学生是军事拓展的集训的主体,在大会上新生代表在台上发言,代表所有新生说出他们自己的心声,并带领同学们们进行宣誓,同学们的誓词铿锵有力,响彻云霄。在大会较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汤玉辉院长给新生连授旗,并隆重宣布: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级三教三训暨新生军事拓展集训正式启动!
IMG_9410.jpg
新生代表发言
IMG_8946.jpg
同学们在宣誓
IMG_9501.jpg
汤玉辉院长为新生连授旗
IMG_9595.jpg
汤玉辉院长宣布集训正式启动
IMG_9112.jpg
同学们蓄势待发
QQ截图20151027161948.png
正式进入军训生活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是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在之后为期十天中的军训生活里,我们将会共同见证同学们的完美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