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努力+选择=成功”公开课开讲啦!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10月29 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人满为患,济济一堂。所有在校的新华学子都参加了这场由国家信息产业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主
    2015年10月29 日上午,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人满为患,济济一堂。所有在校的新华学子都参加了这场由国家信息产业部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主讲的公开课。此次公开课上以“努力+选择=成功”为核心主题。
SPL_2351.jpg
CEAC信息化培训认证管理办公室姜波主任讲课
    在本次公开课上姜主任就大家关心的就业问题展开详细讲解。正因为是分析、讲解同学们关心的就业问题。所以新华电脑学院的学子无一缺席,悉数参加。会场座无虚席,同学们热情高涨,聚精会神的听着姜主任的讲解,并适时提出自己的疑惑与姜主任进行直面交流。姜主任也事无巨细的一一详细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IMG_1001.jpg
现场座无虚席
     姜波主任就“所面对的就业形势及客观问题”和“该如何有效提升就业能力”等两个大方面,全面的跟同学们分析和交流。直面、客观的分析引起了同学的共鸣,也让同学对当今社会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CEAC相关知识进行普及和讲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CEAC的作用以及对自身的帮助。
SPL_2335.jpg
同学与姜主任直面交流
     通过参加这次公开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对目前的学习有了更好规划和目标。新华一直相信:努力的学习加上正确的选择,就一定会成功。所以学子们,加油吧,明天一定会更好!
 
CEAC简介:
CEAC是2002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专门致力于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职业技能鉴定的国家级项目;
11年来CEAC已经为国家培养输送了400多万优秀的信息化人才;
CEAC与211重点大学、各类职业院校共1900多家机构建立了人才培养与职业技能鉴定合作关系;
CEAC目前已发展到184多个工种的鉴定;以及在艺术设计、信息化办公、电子商务、呼叫、动漫等领域建立了行业标准;
CEAC目前已经成为国内较权威的信息化人才培养与职业技能鉴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