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金牌教师王黎军来我院做教学经验交流!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为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2015年10月29日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经验交流大会。此次交流大会邀请到了金牌教师王黎军先
     为总结、推广教学经验,促进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于2015年10月29日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经验交流大会。此次交流大会邀请到了金牌教师王黎军先生做深度教学经验交流,这无疑是给了我院老师学习的好契机。
IMG_1088.jpg
教学交流大会现场
    王黎军,男,44岁。1999年从教。在软件公司从事7年建筑软件推广,培训过贵州省多个职业院校的专业教师;培训过全省多个设计院所上午CAD技术,担任过多年国赛、省赛的CAD指导教师,指导贵州、陕西、山东、宁波等地区的国赛选手和指导老师。
IMG_1075.jpg
金牌教师—王黎军
   交流会上,王黎军老师就“教学+项目管理”和“班级项目化管理实务”这两部分内容对全体教师、班主任进行了培训。提出:在项目教学中学生作为我们的项目产品,较终要实现的是对客户(企业)的服务,这是我们组织教学工作的基础。以《PS》、《CAD》两门课程为例讲述如何实施项目教学管理流程。并结合自己实际班级管理经验提出班级中的“5S”管理,实现班级管理模式与企业管理模式的无缝对接。
IMG_1064.jpg
我院老师认真学习王老师的教学经验
    本次教学经验交流会创造了交流平台,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学到很多新的方法,受益颇多。也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学院教学模式的改革,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