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社团“招兵买马” 新生热情高涨!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大会于11月2日晚上8点热闹举行。校社团联合会的各个社团统一行动,在我院教学楼前坪展开了火热的纳新活动。招新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社团联合会一年一度的社团纳新大会于11月2日晚上8点热闹举行。校社团联合会的各个社团统一行动,在我院教学楼前坪展开了火热的纳新活动。
IMG_1146.jpg
招新现场人声鼎沸
IMG_1173.jpg
同学们热情高涨
IMG_1125.jpg
兴致十足,开心合影
    本次学院十余个学生社团全都参加了招新活动,为了能让更多学生的关注和了解社团,社们在现场各出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在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示社团风采的同时,吸引了无数眼球,场面热闹非凡。
IMG_1143.jpg
滑轮社社员表演超高技能
IMG_1149.jpg
乒乓球社社员独唱《海阔天空》
IMG_1165.jpg
舞蹈社团—机械舞表演1
IMG_1182.jpg
舞蹈社团—机械舞表演2
    首先出场的是滑轮社的同学们,炫酷的高超技能引起现场一阵尖叫和欢呼;乒乓球社团王同学带来的《海阔天空》更是引发台上台下全体大合唱;舞蹈社带来的劲歌热舞和动感机械舞,让人耳目一新。武术社团的武术表演,更是震撼人心,叫好声不断。还有音乐社团的萨克斯演凑,篮球社的篮球技能演练等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各社团的魅力和热情。
IMG_1196.jpg
舞蹈社团,劲歌热舞
IMG_1207.jpg
武术社团,武术表演
QQ截图20151103105111.png
音乐社团—萨克斯表演
QQ截图20151103105314.png
篮球社——篮球炫技表演
    看完一系列社团表演后,学院新生们,怀着对社团生活的无限憧憬,积极的参加报名,他们热情地向学长、学姐们咨询着报名社团的相关事宜。现场熙熙攘攘,堪称火爆!
IMG_1227.jpg
新生现场报名
IMG_1136.jpg
同学们开心合影
    此次招新活动各社团都有所收获,相信在各社团的带动下,全校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