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军训进行时,约吗?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今天2015年10月3日星期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级的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好几天了,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军装相互辉映,
    今天2015年10月3日星期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5级的新生军训已经进行了好几天了,凉爽多云的天气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了不少便利,绿茵茵的青草和橄榄绿的军装相互辉映,让同学们显得格外精神抖擞,活力十足。
IMG_9035.jpg
教官用心指导,规范基本动作
    军官们严格要求新生整理军容和端正军姿,不时的亲自示范,并手把手的纠正基本动作,同学们在英姿飒爽的军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丝毫没有半点偷懒之象。
IMG_8976.jpg
军训—站军姿
IMG_9024.jpg
同学们努力、认真的训练
   一眼望去,操场上排列着整齐的方块队,有的站着军姿,有的走着正步、有的练着跑步。其中还有我院新生女生的身影,非常惹人注目。无论从他们站军姿时那笔直的身体,还是从正步走时铿锵有力的步伐,都让人不禁想起一句老话“谁说女子不如男”,用“铿锵玫瑰”四个字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IMG_8951.jpg
铿锵玫瑰   意气奋发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只要坚持,胜利就会属于你们,所以,加油吧!新华新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