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 聚焦“双11”》来新华学电商,创造你的“双11神话”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的“双11”已到来,各大电商早已开始狂欢,而今年“双11”更是迎来第七个年头。根据数据统计,2014年“双11”全国网购市场销售额
     2015年的“双11”已到来,各大电商早已开始狂欢,而今年“双11”更是迎来第七个年头。根据数据统计,2014年“双11”全国网购市场销售额超800亿元,比前年增长近1倍。2015年,“互联网+”计划实施,电商在政府的支持下发展得如火如荼,今年的“双11”会不会再次创下神话呢?
图片6.png
   中国成为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市场  
   据了解,中国在2014年以4580亿美元(2.8万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夺下了全球较大电子商务市场的桂冠,并且据预计,到2020年,届时中国网络购物人口将达到8.91亿人,是2015年的2.1倍,而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也将达到13.91万亿元,是今年的3.4倍,电子商务销售额更将占到2020年全国社会零售总额的26.7%。
  但与急速膨胀的电商市场需求扩充速度相比,真正高质量的精通电商运营的人才却呈现紧缺状态。中国的电子商务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惊人,这就导致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滞后。与日新月异的电商行业相比,很多高校的电子商务专业所教授的知识甚至还停留在十年前。
  学电商 成功近在咫尺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集结电商行业的一线运营专家,共同研发出了天猫运营与创业和电子商务的特色课程体系,全面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并斥资打造了全新的天猫运营与创业实训中心,从硬件和软件上为学生提供较优的学习条件。同时开展校企合作,企业直接入驻实训基地,让项目实训贯穿整个学习过程。
图片7.png
    电子商务的大扩张之下,电商人才可从事的职位方向也有很多,网络营销师、网络广告制作师、网络推广师、网店店长等等不一而足;此外,电商人才亦可独立创业,互联网的开放式大平台上,具备复合能力的电商人才成就一番事业并不遥远。
    想学电商?想创业开网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助你圆电商人才梦,前程无忧,成功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