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互联网时代下,你有更好的选择!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个好未来,特别是男生。春节即将到来,许多打工返乡的男生纷纷表示不再愿意出去打工,而是选择去学习一项技能,由于这些男生大都是初中毕业就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个好未来,特别是男生。春节即将到来,许多打工返乡的男生纷纷表示不再愿意出去打工,而是选择去学习一项技能,由于这些男生大都是初中毕业就出去打工了,所以不知道现在该学什么好?能不能学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初中没毕业的男生要想真正增加自己的竞争优势,就必须要具备一项扎实的IT技能,这样才能让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才能摆脱终生打工的命运。
b485d75eb1c18c69-3c5c67e84e330ad6-097a9b64c0c06e2edd576d9826
    目前,较热门的IT技能莫过于软件开发、数字艺术设计、UI创意设计、网络运营、互联网运营、跨境电子商务。
  数字艺术设计,铸就了一代又一代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园林规划师;UI创意设计,让你从App的使用者成长为App的设计者;软件开发,圆满了每一个技术爱好者的梦;互联网运营,让你成为淘宝卖家和行家;跨境电子商务,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实现国际代购......
  无数的新华学子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学好这些IT技能,以后出来工作环境好,清新优雅的办公室,告别工厂的杂乱与拥挤;不用担心会被社会淘汰,这些行业至少会火三十年,颠覆加班加点却还收入微薄的窘境。
  如果你不想再重复打工的生活,就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想不想学是你的问题,能不能学会是老师的问题。在这里,即使你不知道电脑是什么,也一样可以成为IT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