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新华“当班人”》因为努力,所以快乐!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她,是一个25岁的花样女生,年轻、活力、青春洋溢;她,是一个初出茅庐的班主任,认真、努力、积极向上;她说:她对学生满怀热情,对工作充满激情;她还说:情绪好,内容丰
     她,是一个25岁的花样女生,年轻、活力、青春洋溢;
       她,是一个初出茅庐的班主任,认真、努力、积极向上;
她说:她对学生满怀热情,对工作充满激情;
    她还说:情绪好,内容丰富是她上课的的两大法宝;
她就是我们今天的故事主人公—黎文君老师!
IMG_9797.JPG
长沙新华班主任—黎文君老师
     来自美丽张家界的黎文君老师,是一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可爱女生。大学毕业的她,因所学专业,做过一年多的会计人员,来到长沙新华成为一位老师,她说这是命运使然,圆了她心中的“老师情节”。而“黎老师”这个称呼,让她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
IMG_9826.JPG
黎老师在上课
     在长沙新华的老师中们论资历,刚入职一年的黎老师算是年轻的,但正是因为年轻,她总是充满活力,热情满满。她所带的UI1502班在她的带领下一度拿下“较优秀班级”。而她从一名财务人员到优秀班主任完成华丽转型,她说:做财务和做班主任是有共通点,那就是都需要认真、负责。做到了这些就能做好任何事!
IMG_2086.JPG
黎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
        “以身作则”是黎老师的管理心得,也是她能管理好班级的秘密武器。她说想要让学生听你,服你,就得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他们的榜样,把你正能量的东西传播给他们就可以了。而黎老师也是这么做的,不管什么事情,什么活动,黎老师总是热情带头,积极参与。
“对学生满怀热情,对工作充满激情”这就是现阶段黎老师的真实写照。
QQ图片20151228162113.jpg
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在同学们的眼里他们的黎老师,每天都是快乐的。她的课内容有趣、表现生动,让同学们觉得轻松、愉悦。说起老师这个身份,同学们说黎老师更像他们的“保姆”,打理他们在学校的所有日常,事无巨细。更是一位“资深心理师”,总是时不时的给他们做心理辅导,专业的辅导一点也不亚于专业的心理师。
IMG_9840.jpg
黎老师平常很喜欢阅读
   “健康、快乐、进步每一天!”是黎文君老师家的家训,她说这是父母从小对她的要求。现在她用这句话来要求她的学生。她希望在她的指引和帮助下,她的学生都能“健康、快乐、进步每一天!”对这个年轻的优秀班主任而言,这就是她工作的全部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