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颠覆传统,成功不是学霸的专利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近日,南京地铁惊现"学霸"席地写作业,学霸的举止瞬间在网上火了起来。不知是作业太多,还是学习太刻苦,他连坐地铁的时间也舍不得浪费。 此事件一出便引发了众多网名的
   近日,南京地铁惊现"学霸"席地写作业,学霸的举止瞬间在网上火了起来。不知是作业太多,还是学习太刻苦,他连坐地铁的时间也舍不得浪费。
  此事件一出便引发了众多网名的热议。对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部分同学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不是为了升学、考大学,相信没有人喜欢被关在教室里从早到晚背语文、背英语和苦啃晦涩难懂的数理化。”
22-15122Q03R8.jpg
   成功往往属于两种人,第一种当属学霸型,顾名思义,学霸即指高素质高学历人才,是人们眼中的天之骄子,是精英。另一种则是屌丝逆袭型,在传统教育体系里并未取得好成绩的他们,却让人颠破眼球的站到了成功的颠峰。  
22-15122Q03R9.jpg
  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校园里有这样一群孩子,也许常人眼中的他们不喜欢读书,人们自然地将他们归为“坏孩子”一类,但是他们却往往更容易清楚自身的长处与兴趣点,他们敢于颠覆传统,选择自己喜欢的电脑技能。在新华职业教育的规范教育下,两年成为企业追捧的专业技术人才。如今,他们依靠软件开发设计,坐拥过亿身家。
22-15122Q03R6.jpg
   其实,学IT不需数学考满分、也不需英语学的呱呱叫,读IT职业学校也不像大学一样设很高的门槛。在人们生活时刻离不开软件、离不开互联网的今天,学IT职业技能不为考试、不为应付家长和老师。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的IT职业教育就打破了传统教育的学习模式和思维模式,老师不是拿着分数指挥棒威逼胁迫着学生去学,而是化身为学生的引路人、带着学生在软件设计迷宫里探索、穿梭……IT各个专业是一道没有标准答案的题目、你可以创造它、改造它、享受创造它的每一个过程,这是它的独特魅力、也是很多曾经厌学、逃学、成绩不好的学生到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后竟喜欢上了学IT、迷上软件、设计、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原因。
22-15122Q03R7.jpg
  如果上学时不幸被贴上“厌学、逃学、成绩不好”的标签时,考不上大学,也可通过掌握IT专业技能,成功逆袭变“学霸”,做互联网时代别样成功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