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长沙新华“新华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完美收官!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5年12月30日晚上7:00,“新华好声音”第二季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通过各年级、系部海选、复赛
   2015年12月30晚上7:00,“新华好声音第二季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教学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通过各年、系部海选、复赛,共有8名选手进入本次总决赛。现场气氛高涨,其乐融融。
未命名2.png
“新华好声音”现场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舞台上,选手们或激昂高歌,或婉转低唱;舞台下,观众随音乐声打着拍子,沉浸在音乐之中。随着大赛的进行,现场的欢乐气氛不断高涨,选手们的完美表现,一次次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将大赛不断推向高潮。
未命名.jpg
选手们尽情演唱
  在台上选手们激烈角逐的同时,台下评委们的评分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在大赛进入尾声之际,大赛的各个奖项也全部产生。较终高康龙同学以一首《暗香》更胜一筹取得第一,第二第三分别为唐家辉一生中较爱》和薛群光荣》。
未命名1.jpg
选手们尽情演唱
  本次活动较后,学院还开展了全员互动环节—“微信祝福墙”。全体师生们都把自己新年的祝福和想说的话,刷上学院的官方微信墙。随着不断滚动的微信祝福墙,现场的气氛持续断升温。
未命名3.jpg
校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文艺表演方面的特长,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体现了新华学子的风采,对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许多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再参加校园“新华好声音”歌手大赛,在来年的竞选角逐中以更悠扬的歌声来展现自己,奋力摘取“新华好声音”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