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理科生学什么专业有前途?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理科生学什么专业有前途?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理科生及学生家长,互联网+时代下,理科生选专业当然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创意高级设计师专业。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
   理科生学什么专业有前途?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理科生及学生家长,互联网+时代下,理科生选专业当然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创意设计专业。 
22-16030P94556.jpg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权威统计,每年全国平均有7亿多平方米新建住房都要进行装修设计,设计类行业市场规模高达2000亿以上,由此带来专业设计人才缺口突现,社会需求量每年突破近百万,未来10年内,市场对环境艺术创意设计的需求每年仍将以20%的比例增长。 可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室内外效果图设计等等,环境艺术创意设计成为社会上炙手可热的职业之一。
   根据招聘网站数据统计,一般刚入职设计师待遇每月在3500元加提成工资,提成是无封顶的。成熟的设计师月收入5000至8000元不等,资深设计师平均年薪高达15万~30万。  
   理科生学什么专业好?您还在苦恼吗?根据以上数据,建议您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环境艺术创意设计专业,梦想杨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