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来新华顺利就业—不信?你来看!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号外!号外!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于2016年3月28日举行的“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IT人才招聘会”,据说此次盛会引发了全省近上十家媒体关注。如湖

   号外!号外!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将于2016年3月28日举行的“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IT人才招聘会”,据说此次盛会引发了全省近上十家媒体关注。如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优酷网、凤网、今日女报、当代商报、湖南广播电台、URad等近十多家媒体将会莅临学院进行现场报道。    

   据悉,此次活动嘉宾阵容空前强大,除本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老师之外还邀请到了省人社厅、市人社局的各位领导,长沙新东方、湖南万通、长沙宇星驾校、思麦尔公司等兄弟院校领导及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长沙林业科技大学等合作院校领导们都将如约而至,参加盛典!

00.jp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的毕业典礼和下午的人才招聘会。上午的毕业典礼除了常规的发放毕业证书、各代表发言、合影留念外还有精彩的校企合作企业、人才共建基地揭牌仪式。而下午则是IT人才招聘会,几十家用人单位亲临现场,提供软件开发、程序员、工程师、装设设计师、市场营销、美工设计等约50多个职位,招聘岗位数超百人。

   毕业即就业,在长沙新华一直就不是“传说”,你不信?那就3月28日,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亲眼见证吧,长沙新华欢迎随时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从不解释,我们只用事实说话!

详情请咨询长沙新华电脑专业咨询师

QQ截图201601171041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