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读中职、高职 不如来长沙新华学互联网高薪技能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初中生、高中生不想读书了怎么办?还在想着读中职高职吗?初高中生花两年、三年的时间,到中职、高职院校学习,除了拿到一张并没有大学正规的学历证书,你还得到了什么?
   初中生、高中生不想读书了怎么办?还在想着读中职高职吗?初高中生花两年、三年的时间,到中职、高职院校学习,除了拿到一张并没有大学正规的学历证书,你还得到了什么?中职、高职院校重理论、轻实践的教学模式,注定了中职生、高职生在工作中既不能与正初中生、高中生不想读书了怎么办?还在想着读中职高职吗?
   初高中生花两年、三年的时间,到中职、高职院校学习,除了拿到一张并没有大学正规的“学历证书”,你还得到了什么?中职、高职院校重理论、轻实践的教学模式,注定了中职生、高职生在工作中既不能与正规大学毕业生抗衡,更不可能与知名的技术学校毕业生竞争。
   与其浑浑噩噩度日,不如认认真真考虑自己的将来,选择一所受用人单位欢迎的学校,才能拥有一个好未来。
22-160322101J3.jpg
   在长沙新华,你不仅能学到技能,还能拿到正规大学文凭,一份努力,两份收获……长沙新华这所“互联网大学”,教会学生的不仅是能够叱咤IT行业的技能,更让学生们身怀“长沙理工大学、长沙学院”等知名高校文凭。
   有时候,选择不仅是选择,而是决定你人生方向的转折点…
22-160322101J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大学“vs中职高职好在哪?
   学习时间:用3年时间学到受益一生的技能
   学习内容:理实一体化课程避免虚度光阴
   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实训演练和做项目实训,各专业学生学习技能课程(理实一体化教学)、实训演练、职业素养培训。而上中职与高职的学生每天都在学习马列、政治、高数、语文、英语、专业课(只有基础理论),大部分时间在寝室玩游戏,花费四年的青春......
   毕业后具备的技能:进可创业,退可就业
   具备全国各大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在学校的就是企业正在用的,毕业即可就业;同时具备自主创业的能力。中职与高职的学生几乎为0,现在大部分高校课程设置与社会实用技术严重脱节,所以毕业也就意味着失业。
22-160322101J7-50.jpg
   要看清社会的发展形势,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来选择一个好专业,一所好学校。据悉,到目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各两年制“技能+学历”型专业招生名额已所剩无几,学校咨询报名中心每天都会迎来大批的咨询报名的学子,你若到来,必将盛放,新华IT大学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