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一毕业就就业,长沙新华做的到!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三月春满新华、喜盈大地;三月桃李欢笑、生机勃勃;2016年3月28日,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时节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行了“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IT
   三月春满新华、喜盈大地;三月桃李欢笑、生机勃勃;2016年3月28日,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时节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举行了“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IT人才招聘会”。
IMG_7077.jpg
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IT人才招聘会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长沙民政局杨铭武局长、长沙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刘菁处长、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纯芳书记、长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丹院长、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梁伟文主任、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长沙宇星驾校汤玉辉院长、湖南万通汽修学院潘太煌校长、思迈尔餐饮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崔晓晖总经理、面对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王娟总经理、香港耀远国际集团彭英娜副总经理以及35家用人单位和湖南经视、湖南都市、优酷网、凤网、今日女报、当代商报、湖南广播电台、U Rad等近十多家媒体。
IMG_7067.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致欢迎词
IMG_5938.jpg
毕业学子代表发言
   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上台致欢迎词,热烈欢迎了参会的嘉宾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接着合作院校领导宣读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部分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优秀毕业生证书。手拿毕业证的学子们高兴的与领导们开心合影留念
IMG_7184.jpg
蒋院长为毕业学子颁发毕业证书
IMG_5901.jpg
毕业学子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在典礼上,毕业学子代表上台发言;抒发对美好校园时光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倾心培育的感激之情,而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代表也借此机会对每一位毕业生的人生启航之旅送上深深的祝福.由衷的希望学子们今后的人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IMG_5991.jpg
校企合作签订协议
IMG_5972.jpg
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在毕业典礼较后,学院还举行了校企合作企业、人才共建基地揭牌仪式。校企合作可以说是为企业搭建了人才培养“直通车”,不仅可以将企业实践与理论知识紧密结合,还能让学生们提前了解企业、熟悉工作,对于培养一支高素质、高忠诚度的人才队伍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此次又有多家企业与我院达成合作意愿,相信通过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出的学生,一定会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学生满意、社会满意。
IMG_6088.jpg
校领导与参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落幕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会马不停蹄的在校园操场热闹开场了。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由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携手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倾情举办,共吸引了包括中国喜扣集团、红大网络科技、长沙九创装饰工程、皇家施华洛婚纱摄影、中富佰联、一号家居网等几十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软件开发、程序员、工程师、装设设计师、市场营销、美工设计等约50多个职位,招聘岗位数超百人。吸引了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人参加。
IMG_6209.jpg
校园招聘会现场
IMG_6099.jpg
同学们在仔细了解招聘岗位需求
   在招聘会上,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简历与招聘单位进行详细沟通,认真询问,细心了解。现场热闹非凡。而数十家媒体也在现场追踪报道,在现场有很多同学都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就业合同,“一毕业就马上找到工作,都还没出校园大门,工作的事就定下来了,长沙新华真是太有效率了!”招聘会上的林同学高兴的说道。
IMG_6142.jpg
同学们在认真面试
IMG_6174.jpg
同学们在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IMG_6464.jpg
多家媒体现场参访、报道
   为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每年都会举办两场以上的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充分的就业信息。学院在搭建供需交流台、提供就业信息的同时,学院也十分重视毕业学子的就业指导工作,专业老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充分掌握每一个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动态,及时进行就业辅导与援助。
   至此,长沙新华2016届春季毕业生毕业典礼暨IT人才招聘会完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