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鹿晗、薛之谦、魏晨等明星新华电脑学院录《我去上学啦2》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抵达新华电脑学院进行较后一期的录制,鹿晗、薛之谦、大张伟、Ella、张丹峰、魏晨等明星一早抵达新华电脑学院。这也是本季录制的较后一站。

   5月16日,《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抵达新华电脑学院进行较后一期的录制,鹿晗、薛之谦、大张伟、Ella、张丹峰、魏晨等明星一早抵达新华电脑学院。这也是本季录制的较后一站。

\
明星们到达新华电脑学院

    16日一早,一辆灰色大巴驶入新华电脑学院,鹿晗等明星悉数下车走入校园,早已等候多时的粉丝顿时引发阵阵尖叫,场面极为热闹。

\
明星们在认真的学习中

    这是节目组第一次走进职业教育领域范畴,对于新华电脑学院的职业教育模式,明星们充满着好奇和学习的热情。没来得及休息就投入了专心的学习中去。各位转校生们很辛苦,但是学习起来也是非常认真,感动了同学和粉丝,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

文能手执大笔挥斥方遒,武能行走学校肩扛短炮

    被称为“史上较高颜值‘学霸天团’”,《我去上学啦2》明星阵容充满了青春活力。我们期待着他们在随后的学习中能有所收获,展现更好的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