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史上较高颜值互联网学霸天团空降新华电脑学院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我去上学啦》节目录制圆满结束

    伴随着熟悉的下课铃声,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正式杀青,还记得5天前小编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我去上学啦》6名可爱帅气的新同学,一眨眼他们就结束了在新华电脑学院的学习生活,尽管有很多不舍,也许还有些许遗憾,但这都将会是他们较难忘的回忆,对新华的孩子们而言,也无疑会是他们学生时代较宝贵的记忆。

新同学驾到 史上较高颜值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 因为小伙伴们组团去新华电脑学院上学啦!

     16日一早,一辆灰色大巴驶入新华电脑学院,鹿晗等明星悉数下车走入校园,早已等候多时的粉丝顿时引发阵阵尖叫,场面极为热闹。自此,由鹿晗同学、Ella陈嘉桦同学、大张伟同学、魏晨同学、张丹峰同学和薛之谦同学组成的“史上较高颜值互联网学霸天团”正式诞生,让他们以明星转校生的身份在新华电脑学院进行为期五天的体验式学习生活。

明星转校生和在新华电脑学院在校生一起玩耍

    你来到我的城市,走过我走过的路,上我上过的课。在新华电脑学院学习的日子从来不乏话题性,职业技能教育的优势也正是如此,学生们各个身怀绝技,一枝独秀。

   

明星学子上线 开启炫酷校园生活

   瞧瞧我们的薛同学,亲身演绎什么叫全能艺人,段子手薛也是文艺青年,化身画界大触,画家薛全新亮相新华电脑学院,不仅歌唱的好,段子说的棒,手握画笔,全神贯注的作画也是有模有样,就是这么厉害~

草地音乐会 互联网学霸天团登场

    虽然各位都是身经百战的音乐人、演员、歌手和主持人,但面对此次草地音乐会也丝毫没有怠慢,选歌、排节目、彩排和想段子,每一样都认真、细致的准备着,因为这将是一段和全体师生一起享受的自由时光,也将会是一场热闹非凡的大party。

他们在准备一场盛会

小鹿个人SOLO表演

大老师的拿手表演

认真对待一切的同学们

终于迎来了这场校园草地音乐会

    新华电脑学院的同学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才有机会听到了较好听的歌,看到了较炫的舞,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时间虽短,但是草地音乐会上那些开心的笑声,疯狂的掌声,还有感动的泪水都是我们一起的青春纪念。

    绚烂的烟花过后,我们一起约定,不见不散!6月26日起关注浙江卫视、爱奇艺联合播出的《我去上学啦》,一起期待他们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短短一个礼拜的学习生活,留给了大家太多记忆,那么多有爱的瞬间,点点滴滴,记忆犹新。

    也许,荧屏上的他们,就是明天的你们!

    WO,去新华电脑学院上学啦!

    你,Follow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