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他曾在长沙新华涅槃重生,今天,他弟弟也来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你对来新华读书的学子有什么建议或者忠告吗?”

       小编今天上午在采访一位非常成功的长沙新华学子,例行惯例提出较后一个问题:你对读职业教育的学子有什么建议或者忠告吗?

即使他已经是百万级收入者,但也是一个18岁的少年,他答不上来反问我:老师你呢?

       小编心里只有一句话:如果要继续学习,请去一线城市或者省会城市。


       鸡汤不管用,今天leader不在,直接就来一点利益相关吧。


       在这里(一线城市或者省会城市):

       如果你是个吃货,可以玩的可以吃的会更多,这一点打开美团就知道了。

       哪怕是有个优衣库和ZARA都好啊,但是只有以纯和森马,年轻的你们情何以堪。

       男生可以去体育馆看球赛,女生可以去看TFboy,组队去周杰伦孙燕姿陈奕迅。

       这里各种实习机会更多,无论是互联网还是国企,只要能力达标应有尽有。

 

       但是!无论你上的大学还是职业学校,请务必学好一门技术和赖以生存的手段。技术这种东西,有了就不重要,没有就很重要。


       既然你成绩不太好的话,很有可能要上个职业教育,比如说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较具潜力的职业教育学校,和诸多互联网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优秀的学生从入学开始就被企业盯着,花费大量的资源培养他们。学生的教学环境很完善,心理健康还是身体健康还是职业发展都有人管。他们的生活,和大学生没什么区别。上课,下课,有选修有必修,有学生会和篮球赛。

<a href=http://www.csxinhua.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新华电脑</a>学院门头照.jpg

       爷爷奶奶有两个孙子,一个努力而优秀,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毕业后,现在月薪已过万。

       而另一个就坐在这里,希望也能走属于自己的路。

SPL_5359_副本.jpg

正在商量专业取向与爱好取向


       当你认为进了大学就可以出任CEO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事实是毕业证连一份500强的offer都拿不到,但你就认为那些考不上高中的孩子们,他们走入新华的那天起,他们对于未来的规划也许比高学历自诩的人要清晰太多。

SPL_5362_副本.jpg

正在办理入学手续


       科学进步改变不了勾股定理,但在专业领域,知识总是随着行业进步而进步。普通教师在研究延续多年的课本,长沙新华的老师却在拼命研究新技术。这是爷爷奶奶相信职业教育,相信长沙新华的原因。今天,敲定了孩子的专业,就立刻开始办理入学手续。

SPL_5367_副本.jpg

缴费中的爷爷奶奶


       并不是没考上高中都会让人失落,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考不上大学人生就失败了。当他选择了职业教育中的佼佼者,他注定会凭借自己的能力与技能闯出一片天地。

SPL_5378_副本.jpg

1个小时,他就戴上了学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