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互联网+五大专业群升级发布会暨新华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2016年7月13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互联网+五大专业群升级发布会暨新华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2016年7月13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互联网+五大专业群升级发布会暨新华大学生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长沙新华一直以IT行业的就业为导向来精心设置专业,这次,经过近两年的研究,立足于“热门、趋势、优秀、合理”,与今天推出全新的“互联网+五大专业体系群”,它们分别是:互联网+设计、互联网+技术、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创客、互联网+影视。长沙新华有理由相信,随着新专业的开设,教学的精心组织实施,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一定会培养出一批技能优秀和动手实战能力,企业需求、社会需要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分别是: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能力建设处袁处长、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技能鉴定处程处长、新华教育集团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蒋红建院长、香港耀远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容源先生、湖南军魂素质拓展公司董事长黄泊宁先生。还有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业基地负责人洪强主任、市场部胡滨主任、人事处孟祥主任、教务处方小兵主任及创业基地学生创业团队执梦者公司负责人李师同学。

蒋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方主任介绍“互联网+五大专业”升级计划

胡主任宣布2016秋季新专业招生计划

孟主任宣读首席班主任和专家讲师聘书

蒋院长颁发聘任证书

新专业班主任及讲师合照

洪主任介绍基地建设情况

蒋红建院长为创业基地团队颁发创业工作证

礼炮.jpg

6门礼炮在隆重的典礼上增添一抹热烈

校企合作单位耀远国际代表发言

学生创业团队执梦者公司代表发言

剪彩仪式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人社局领导高度赞扬并作出指示建议

校领导和市领导合照

IMG_8291_副本.jpg

领导们兴致勃勃的参观创业基地 

 IMG_8334_副本.jpg

众领导参观执梦者软件开发公司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已经有香港耀远国际、军魂拓展教育、执梦者软件开发、一号家居网等四家企业入驻,为新华学子提供创业的资源平台。学院鼓励在校的新华学子利用课堂学到的技能,积极投入到实践中,积极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创业。相信在学校的指导下,在全体老师的支持下,长沙新华一定能诞生更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