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来长沙新华吧,记得带着梦想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盛夏青春,如梦年华,中考高考都已经结束,所有的过去都已经过去。如果有一天你想乘风破浪,拥有一份充实而又华丽的人生,就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努力,才能破茧而出。

       盛夏青春,如梦年华,中考高考都已经结束,所有的过去都已经过去。如果有一天你想乘风破浪,拥有一份充实而又华丽的人生,就必须从现在就开始努力,才能破茧而出。

       中国迎来互联网+时代,中国网民6.88亿创造的万亿市场前景使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也迎来火热新生季。

1咨询中心场景-2.jpg

带着梦想包裹的新同学在班主任的陪同下咨询专业

2-1就业办.jpg

2就业办.jpg

在互联网+的大势推动下,IT人才就业的工资高、福利好、前景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刘冉芳老师从事教师兼班主任工作15年,已带领了19个班级顺利毕业。每一个新生来到学校,她都会带着来咨询中心,与职业咨询师聊梦想,聊未来,聊兴趣,在电子商务、软件开发、4G软件开发等王牌专业中,选出较适合的专业,订制远大又合理的成才计划。

4寝室叠被.jpg

刘冉芳老师在教同学如何叠合格的“豆腐块”

3餐卡.jpg

食堂除了有好吃的饭菜,还有刚出炉的手工点心

       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总会遇到新的风景,见到新的人,学到新的东西。当然你也会遇到军训、早操、晚自习,经历充实的每一天。这是难忘的经历,半生的谈资、一辈子的财富。不过无论你学得多累,都能在丰盛的食堂补充能量,在舒适的宿舍驱散疲劳。

与传统教育相比,长沙新华的老师只考虑两个事:1找到问题  2帮你解决问题

5上机辅导.jpg

实训显然才是长沙新华的主题,手把手的教学,让身体记住软件

齐全的样板间,在学校就能拥有很高的亲身体验

       长沙新华不会辜负每一个学子,老师会手把手教学,也会去实地训练,确保只要用心学,都能跟上教学节奏。

       在长沙新华,较不用担心基础不好,又不擅长表达导致默默无闻的掉队。因为在每个小阶段,老师都会对考核有瑕疵的同学进行补习,必须确保每一个人都学有所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8新生合影.jpg

新生们,在长沙新华驰骋你们的梦想吧!

       一场无悔青春,不过是不要脸,拼了命,尽了兴。

       来了长沙新华,记得用你的汗水与努力去学习,用你的热情和真诚去对待,去学好能掌握未来生活的能力,去认识一群能帮你腾飞的老师同学。

       来长沙新华吧,记得带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