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他们决定绝不虚度时光,绝不辜负青春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在长沙新华,有院长老师,有学长学妹,有学生会有社团,有活动有晚会。但是问题就来了:如何,才能不虚度在新华的时光?

       在长沙新华,有学长学妹,有学生会有社团,有活动有晚会。但是问题就来了:如何,才能不虚度在新华的时光?

       忙≠充实,充实的校园生活不仅是上课下课,而是在这氛围里,自发地去阅读、运动、学习。

       其实,在新华,你可以更好。


熊恩泉1.jpg

现代化的理实一体化教室

熊恩泉2.jpg

青春活力的UI设计新生班

       你知道word较后一页是空白页怎么删除么?你知道Excel怎么进行多元素优先排序么?你会做一个逻辑清晰、美观大方的PPT么?

       你也可以尝试着点亮一些小技能,比如:用谷歌和必应搭配site,filetype等搜索命令,你将可以搜到世界每个角落的秘密。

       这是知识的力量,也是互联网的力量。

熊恩泉4.jpg

早餐一般都在这里解决

       在很多企业家看来,执着的书生意气比social的圆滑世故要更来得重要。职场越往后走,就越需要良好的习惯、不倦的学习与纵向的沉淀。
       刘瑜先生这样总结过哈佛的大学精神:我相信,大学精神的本质,并不是为了让我们变得深奥,而恰恰是恢复人类的天真。天真的人,才会无穷无尽地追问关于这个世界的道理、关于自然、关于社会。大学要造就的,正是达尔文的天真、爱因斯坦的天真、黑格尔的天真、顾准的天真,也就是那些“成熟的人”不屑一顾的“呆子气”。

实训课才是应用的灵魂

       长沙新华的学生中不乏渴望跃出龙门的金鳞,也不乏只是想平凡开心的乐天派。但这个社会竞争还是很激烈的,龙应台先生一言道尽:

       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给你快乐。

熊恩泉11.jpg

学会叠军被其实也是炫耀的资本

       如果喝了这两碗鸡汤后仍然觉得没有触动,那其实你需要更强烈的刺激,比如同龄人能直接看原版的韩剧美剧和动漫,能有腹肌能跳炫酷的街舞,哪怕别人打游戏也已经月入百万…

       这样,再不济也有动力去操场上跑到精疲力竭,而不是在沙发上瘫到天荒地老。

熊恩泉8.jpg

他们决定绝不虚度时光,绝不辜负青春

       长沙新华就是用来充实的,不是用来虚度的。如果不主动的话,那么就做好被老师苦虐成才吧。

       牛气的老师都在长沙新华,马上要开学了,一起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