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用数据来决策,他们选长沙新华,你呢?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数”说新华,用薪酬数据来决策求学之路。

       当走到岔路口的时候,路口越相似,就越难做出选择,人生也是如此。用决策树(Decision Tree)来选择,用通俗的话来讲,就是选择一条收益较高,风险较小的路。

       “数”说新华,用薪酬数据来决策求学之路。

谭鹏03.jpg

新生来长沙新华,开始新的旅程

谭鹏01.jpg

在咨询中心,班主任陪同新生咨询专业

 谭鹏02.jpg

报名成功,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仅从薪资上来说,选择互联网行业是较好的决策

       截止到目前的数据,平均年薪超过11万仅两个,其中之一就是IT业。紧接着是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为89410元,较低的是农林牧渔业31947元。较低和较高相差3倍多,“男怕入错行”,在现在依旧适用。

       从实际就业行业来看,IT/互联网行业成为应届生就业吸纳大户,占比29.5%,其次为加工制造行业和金融行业,分别占比16.1%和13.7%。这意味着,进工厂的毕业生,和路边卖保险的实习生全部加上,也不如办公室程序员来得多。

谭鹏09.jpg

谭鹏老师和蔼又耐心

谭鹏06.jpg

不用怕营养不好,看谭鹏老师就知道了

       选职业教育“稳”,选传统教育“不可预估”

       举例来说,在新华,学习4G软件开发工程师,你的职业也是4G软件开发工程师。在某大学,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你的职业就五花八门了。

       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传统教育有不可预估性,这与很多年前并不一样。所以现在的毕业生,可能会成为顶尖的科学家,也可能是一个服务员,甚至是啃老族。

       职业教育有更准确的预见性,比如2015年底,超过15000元的平均月薪的职位有三个:后端开发、产品经理、移动开发。

奔跑在阳光下的少年

       选大品牌长远,选小机构没有保障

       行业决定了工作好不好找,稀缺性决定了工资的高低,技能决定了前途是否长远。作为IT行业的程序员,首先是把屠龙之剑打磨地更加锋利。

       小型培训机构有三个优点:时间短,费用低,效果快,仅适合职业成型,有一定技术功底,且有几年工作经验的成年人的短期提升。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始创于1988年的教育机构,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输出不计其数的IT人才,遍布国企、上市公司、互联网公司,部分自主创业,部分校内直接创业成功。

       他们选择新华,你选吗?


IMG_04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