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风雪组合”约会新华,本周日《我去上学啦2》持续来袭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身体刚刚好些的段子手薛之谦迫不及待的回归明星学霸天团……

       本周日又将迎来《我去上学啦2》,席卷暑假的青春校园体验式励志型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2》继续在新华上演。

       上周日,身体抱恙的段子高手薛之谦强势进驻影视动漫班,和张丹峰组成风雪组合,让新华的影视动漫班梗味十足。 身体刚刚好些的段子手薛之谦迫不及待的回归明星学霸天团……

上学啦.png

       身体刚刚好些的段子手薛之谦迫不及待的回归明星学霸天团,加入影视动漫班。在初入班级之时便于班主任老师爆笑抛梗,惹得全班同学大笑,明星同学张丹峰也是一脸茫然,担心薛段子手不仅带来段子,还带来“病菌”。

上学啦2.png

       课堂上的明星学霸的认真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自己定音调,打节拍,就连醉心食界无心其他的超级吃货张丹峰也在影视动漫课上被老师称赞为“著名音乐家”。影视动漫班的班主任老师给两位明星学霸定的第一周学习计划就是做一个以《疯狂插班生》为主题的视频,建立一个合唱团,这将给影视明星东方爸爸和潮流音乐人薛梗王这两位影视音乐届老手大咖带来怎样的挑战呢?

上学啦3.png

       在夜晚之时,一阵火锅计划密谋之后,几位大咖鲜肉顿时进入了关灯休眠状态!张丹峰更是在睡前给大家分享在影视动漫班的奇妙体验,感叹影视动漫专业“挺有意思的”。

上学啦4.png

       继续锁定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23点爱奇艺《我去上学啦》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