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面对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要紧跟谁?向谁学?学什么?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面对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要紧跟谁?向谁学?学什么?

       当一部分人还在为玻璃幕墙而沾沾自喜的时候,木质摩天楼已经走进我们视野。在平平无奇的昨天落幕之时,DOD设计师作品展刚在上海浦东接待10万人次,这仅仅是建筑学。还有城市规划学、人类工程学、环境心理学...都在以天的速度更新着。如果还沉迷在多年前的辉煌和编制课本中,如何能教出未来的栋梁之才?

       活到老,学到老。从排序上来说,老师比学生要更加努力学习。跟对了老师,少走了弯路,所以生命全然不同。那么,面对今天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要紧跟谁?向谁学?学什么?

       陈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 建筑学院,任校学生会主席,北京中机一院工程设计担任工程师。设计实施的项目包括北京·福田、西安·首创国际城、北京·温哥华森林别墅等近20个项目。

       设计项目包括住宅、公建、规划、工业园区,长期的一线设计工作让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施工现场处理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建筑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现场配合能力,能应对处理施工现场突发情况。

 可用20090429.jpg

2009年的陈栋老师

可用20101025.jpg

2010年,陈栋老师就已经是优秀的工程师了

可用20110720-3.jpg

2011年的陈栋老师越来越帅,你渴望见到本人么?

       本周周日,陈栋老师为我们分享他的经验和故事。老师来了,梦想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