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信息时代能力为王 IT人才职场受宠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互联网时代,能力为王,欢迎广大青年学子前来中国优秀设计师梦工厂——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IT技术,掌握谋生本领,赢得高薪未来!

       如今,教育仍然是人们较为推崇的成才方式,但考上大学已经不再是一劳永逸的保障,没有考上大学也不代表人生无望。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重点大学、职业教育多种成才通道完全可自由选择。此外,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在以能力为王的今天,IT人才成职场香饽饽,参加IT职业培训,拥有扎实IT技能已成为一条快捷、高效的成才路径。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指出,截止至2015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6.2亿,互联网无疑是中国经济中较为年轻的重要行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IT人才的培养也理应跟上乃至超越时代发展的潮流,如此,培养出来的学生在能够拥有扎实的技能水平,能力为王,成为职场香饽饽。

4f149086-eb16-444e-a2ee-d9a53747911d.jpg

       小李曾是某高校大学生,毕业后曾四处求职均碰壁,究其原因还是技术能力问题。因为他大学学的是冷门专业,虽然学历是本科,但能力却不如一名职校毕业生。小李认为,在这个能力为王的互联网时代,空有学历是行不通的,而学习IT技术,顺应互联网时代IT人才需求旺盛的趋势,则是非常不错的出路。

       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IT人才成职场香饽饽。就此,作为湖南省较大的IT职业教育院校,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定期升级IT专业,采用校企结合,项目实战模式,将教学优势和企业的实践完美结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技能型人才的综合素质更加优秀!

       互联网时代,能力为王,欢迎广大青年学子前来中国优秀设计师梦工厂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习IT技术,掌握谋生本领,赢得高薪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