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互联网+“网络营销师,应时而生!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依赖性不断加强,近年来企业对互联网营销呈现爆发式增长。根据前程无忧数据分析统计,互联网营销岗位全年企业总需求量约在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和中国企业对网络营销的依赖性不断加强,近年来企业对互联网营销呈现爆发式增长。根据前程无忧数据分析统计,互联网营销岗位全年企业总需求量约在116万左右;而有意从事互联网营销岗位的求职者数量约为48-52万左右,供求比高达1:2.4,整体缺口数量约为55-65万左右。据前程无忧的职业分析师介绍,近两年网络营销岗位年薪平均年涨幅14.9%,而同类市场营销类岗位年薪涨幅仅为9.3% 。其中网络营销经理或总监级别岗位的涨薪幅度分别高达为18.8%到20.6%。

ce7867244d18dd93-8c3d3a927e2856ba-ace801ccfb857cb5c765b9f8d5

       因此, 从这些数据可以轻松看出国内企业对互联网营销师的求贤若渴,也看到了市场网路营销的供不应求,而涨薪幅度也显示出了网络营销师非常可观的岗位情景,为了让长沙新华各专业的学生适应行业的调整,培养市场需求、企业需求、岗位需求的人才,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紧跟时代脚步,密切贴合市场在与有关领导和多家企业沟通后,对我院所有优势专业进行全面升级,并与百度营销大学强强联手,合作推出名为互联网+网络营销师的新专业。此专业在原有的网路营销师上加入了互联网+的概念,让网络营销师和互联网+完美融合,以便向社会输送更多多元化的互联网人才!

aa87d9ac1d41463d-80d8ff34726f6583-725525cea7bd7f4313a580bdad

网络营销师发展前景


       百度营销大学秉承百度服务中国企业十多年的互联网营销领先经验,汇集行业智慧,围绕互联网营销人才的发展,构建了:线上线下培训、营销能力认证、个人求职与企业招聘、社区化交流、终身学习发展管理等一系列服务环节,让营销人员不仅能够学习到较新的互联网营销知识,还能够获得权威个人能力证书、工作所需的信息、得到同行高手的指点与帮助、参与各类交流活动等,百度营销大学已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人才发展的专业性平台。

60d2f4fe0275d790-db0b3e3c95a750fb-7d173581f199fb6721d4341a11

百度营销大学互联网营销应用模型


       正因如此,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向百度营销大学发出合作意向,而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其中国较具有影响的品牌号召力,15所直隶院校的影响力以及27年专注职业教育的专业性,让百度营销大学痛快的接下了这枚橄榄枝,于是就有了这次长沙新华与百度营销大学合作互联网+网络营销师新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