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UI界面设计师专业1502班作品设计展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在此次作品展的牵引之下,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班级、更多优秀作品登上长沙新华的视野,登上更广阔的舞台。

       2016年10月25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处主办的第一届UI界面设计师专业作品展揭开帷幕。此次作品展通过对班级的作品的收集,30位同学积极参与,进而形成的较为集中和综合的展览。展览集合了PS作品、三大构成作品、素描作品,展现我校UI设计类学生的创作热情,匠心独运的创作理念,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老师们对人气爆棚的作品展现场感到十分满意,他们说:通过该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为我班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艺术才华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我校其他学子提供了一个欣赏作品和提升自己修养的平台。她们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来自同龄人中的设计作品,得到鼓舞。与此同时,也让我校的设计教育得到了大大的推广,从而让她们得到归属感。


       作品展吸引了全体师生的眼球,前卫的作品闪耀思维火花,灰色铅笔隐约大师风范,老师们惊喜于他们的进步,同学们也啧啧称赞。本次展览是UI界面设计师专业UI一次对外的展示,也是长沙新华师资实力的有力见证。学生们都渴望与大家分享创意的原始形态和进化轨迹。在此次作品展的牵引之下,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更多班级、更多优秀作品登上长沙新华的视野,登上更广阔的舞台。

签名4.jpg

全体老师都在这里送上较衷心的祝福(图片节选)

学生们与王主任的合照

老师们对精彩的作品也充满了兴趣

刘冉芳老师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学生们听得很是振奋

黎文君老师与同学们的合照

“原来他们这么厉害”

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此次活动也让老师们以后更好的教学

“这个厉害了!超级国际范!我以后也要加油~”女同学们充满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