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在职想转行,选择长沙新华提升自己更可靠!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IT教育培训机构在解决就业难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随着教育产业化的兴起,高校不断扩建和扩招,大学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造成了大批高校人才“过剩”的局面。在人才市场热门专业的驱动下,许多高校盲目争开热门专业,造成部分学科专业规模猛增,使得这些学科发展过快,远远超出了人才市场的吸纳能力。大学生毕业即意味着失业,毕业后找不到符合自己要求和专业对口的工作,致使一部分大学生陷入“被待业”的怪圈。

图片1.jpg

       近年来中国IT互联网行业发展迅猛,各大公司对IT人才一直有旺盛需求,尤其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的到来,以及互联网行业不断向传统行业渗透,这一人才空缺将逐渐扩大。据工信部移动终端职业教育项目组专家介绍,针对30家上规模无线互联网企业的不完全统计,在年度招聘总需求中,技术类人才招聘占比为51%,营销类人才招聘占比为33%。今年3月到4月,无线互联网行业接到的猎头职位委托量同比增长了28%。移动互联网行业人才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整体均处于供需失衡状态,缺口比较大。据估计,未来5年,我国移动互联网行业人才需求将以年均25%以上的速度递增,人才需求总缺口达到150万以上。

       一边是求职大军奔波找工,一边却是企业招不到合适的人。面对待业大学生求职难与IT行业招聘难的“两难”情况,IT 培训机构成为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的主力输送阵地,也成为了高校人才待业与就业之间的缓冲地带。IT教育培训机构在解决就业难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图片2.jpg

       在职转行学什么好?去长沙新华学技术好吗?怎么能进军IT业呢?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IT人?如何理性地选择IT培训机构,获得自己预期的理想效果呢?

       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老师认为,现在讲求“终身学习”的概念,而IT领域更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行业。IT行业的较大特征就是更新速度极快,对新技术的掌握程度也要求很高。进入这个行业就需要不停充电。这里所说的“充电”,还不仅是IT专业知识方面的补充。现在的行业都要求是复合型人才,除了IT知识外,英语等其他方面的素质能力也要注意培养。

       尽量选择集中学习

       在职人员进行培训学习时,如果有充足的资金保证的话,较好能集中精力学习。这样既节省学习时间,又因为投入所有精力学习,专心致志,学习效果比较有保证。

       选择大牌、有实力的培训机构

       理性选择培训机构已成为主要趋势。很多学员已经意识到不可再盲目追求证书,而更应重视证书所包含的实质内容。选择好的培训机构才是学到真本事的大前提。在选择培训机构时要注意:第一,注意品牌、口碑;第二,注意师资质量。四、注意就业政策。

图片3.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秉承28年办学积淀,顺应中国职业教育大势,遵循“德才兼备,敢为人先”的校训,弘扬以“经世致用”为核心的职业教育精神,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坚持培养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市场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适应行业广泛,赢得了“靠得住,敢做事,沉得下,用得上”的良好声誉,深受用人单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