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其实,马云今天也失误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当学子们被认真对待,他们也会热情洋溢。

       仅当淘宝网在疯狂的各种抢券大战和直播红包的时候,长沙新华在双十一的今天也成功抢了马云的风头——全院师生已然忘记了淘宝,更加热情火爆的参与这次接地气的购物大狂欢。

       到底马云做错了什么?——他忘记了学生

IMG_8340.JPG

买糖果的商家正被咨询


       网上早在2015年就做了网购客户比例的大数据分析,24岁以下的用户占了30%的总量。但是对于学生而言,他们没有流畅的wifi实时观看直播抢红包,上课时间满满当当不能整点秒杀不能抢券。有着强烈需求的他们却没有释放的途径,长期的需求压制消耗人的自制力,从而集中的自制力释放行为——疯狂购物和疯狂娱乐。

1.png

网购用户频次年龄对比


       马云做错了什么——不接地气

IMG_8336.JPG

商家的复仇者联萌袜子

       在2015年的“双十一”购物期间,消费金额低于100元的人群居多,达到26.78%;其次,消费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人群,占比21.80%。从整体上来讲,购物只是一种生活体验方式,消费者购物基本日趋理性,而冲动型消费明显减弱。

       对于新华的学子来说,便宜而且快速的接地气的产品更加受到青睐。价高且量多的“囤货式”购买更被商家所喜,而不被重视的小物件选择让学子们放弃了购买。

2.png

       但是长沙新华今天有热舞开场、有嘉宾助阵,有商家互动,所有商品价廉物美,还有大量的代金券。当学子们被认真对待,他们也会热情洋溢。(附现场图)

IMG_8237.JPG

开场舞

IMG_8265.JPG

小黄人现身

IMG_8321.JPG

超实惠暖宝宝贴

小黄人可爱到爆

猜猜这个金属物件是什么?

青花瓷勺子

抽奖,代金券5-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