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7年的正确解读方式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拾起梦想,相信自己,相信长沙新华;让我们携手相约,向恢宏的新时代进发!

      挥别2016,我们迎来了新的2017年,随着新年的钟声和温暖的阳光,迎着互联网+与电商创业的改革大潮幸福地到来。

      2017年,与阳光同在、与健康相伴,迎接你的是一个精彩纷呈、值得期待的崭新天地。回顾2016,“互联网+”、“电商创业”已经成为整个世界关注的焦点,表面上看是在千千万万的创业创新力量驱动下,本质上看千千万万的背后更需要一场社会价值取向的革命,势在必行。2017年一个值得奋斗和憧憬的新互联网时代或将拉开序幕……

      未来五年,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将全速驶入互联网+的快车道,工业4.0、软投资、大数据、P2P、双创、孵化器、众筹……

1486090200779031.jpg

      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IT业开始复苏,更显示了它对人才的巨大需求。几大IT业巨头均在人才招聘方面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以微软公司为例,微软亚洲研究院扎根中国,并一跃成为微软全球五大研究院的领头羊。随着国外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倾向于在中国设立研究机构,IT业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将会非常旺盛。有据显示,按照目前IT业人才的培养速度,今后每年至少还会有20万人左右的缺口。

      正所谓,英雄莫问出处,只要能发挥较大优势,他们就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互联网教育专家,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以“办中国较好的职业教育”为宗旨,培养“技能+学历”的双赢人才,使学生技能学到高端的IT技能,又能拿到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学院学历。学院用爱与责任为目标,领航IT教育培训行业。

1486088989913267.pn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作为目前华南地区专业从事计算机教育的全日制专业院校。专业设置高端、深入、细致、准确、专业、全面;课程紧密贴合市场,充分满足企业对人才综合素质的要求。人才培养以热门、高薪、社会紧缺型人才为方向,保证学生“入学无忧,就业有道”。

      2017年,拾起梦想,相信自己,相信长沙新华;让我们携手相约,向恢宏的新时代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