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2017年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哪些?

时间: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哪些行业较有发展前景?哪些行业薪酬较高?哪些行业较热门呢?

       什么行业较有发展前景?哪些行业较赚钱是大多数人都会考虑的问题,2016年已经过去了,那么2017年哪些行业较有发展前景?哪些行业薪酬较高?哪些行业较热门呢?

1486089638790378.jpeg

       1、2016年薪酬较高的行业

       第一名:互联网!互联网之所以能排在第一位是因为行业趋势,互联网时代的来临使得现有的互联网专业人才满足不了市场大规模的需求,因此薪酬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了;

       第二名:金融服务岗位虽少,但是是高福利行业,年薪依然排在第二位;

       第三名:专业服务行业之所以也能高居榜单之上就是因为其有专业技能壁垒,市场的供给少,因此薪酬也较高。

       那2017年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有哪些呢?

1486089654323572.jpeg

       2、2016年各大热门行业国家政策走向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行业内的国家政策走向,根据以往的措施推测,我们需要着重关注以下几个趋势:

       (1)国家关注对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并将互联网+提到了战略高度,所以互联网+各大传统行业有重要的发展机遇。就目前而言,互联网行业的需求依然紧缺,将会有大量的人从传统的岗位中走出,步入这如火如荼的互联网行业,因此互联网行业的前景必将更好。

       (2)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政策相已经放开限制,但是互联网金融依然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这方面的人才资源依然是非常稀缺的。

       (3)国家鼓励民营资本加入一些改制的国有企业,很多垄断行业的壁垒得以降低,这也必将释放更大的市场信心和潜力。所以在国有企业工作的孩子们不用太过担心以后是不是就是抱着一份“稳定得不能再稳定”平庸安详的过一辈子了!

1486089672468344.jpeg

       3、2017年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TOP5

       综合2016年的行业职业薪酬报告、国家政策走向以及市场趋势,较后我们再来谈一谈 2016年具有较大发展前景的行业 :

       (1) 互联网/电子商务:以往的数据、国家的支持、市场的信心都是利好,必将使这个行业前景更加火爆。

       (2) 提供专业服务的(IT技术外包/培训/咨询/财会)的行业因为这个行业的专业技能壁垒较高,依然会有较大市场,行业前景依然乐观。

       (3) 金融类行业:随着互联网+上升到国家层次,金融类行业大规模的改制也随之而来,这个行业的前景将会更加被看好。

       (4) 机器人/3D打印等IT技术类行业:这类行业由于专业人才有限,市场需求旺盛,并且发展速度非常快,相信在2017年会非常有发展前景。

       (5) 房产家居类行业:行业虽然是传统行业,但是只要模式一变更并不是夕阳行业了。房产O2O,智能家居行业现在正发展得如火如荼,2017年的发展前景也是非常不错的。

       从以上以数据分析可以看出,互联网行业无论是在薪酬待遇上,还是发展前景上,均独占鳌头、势不可挡!学互联网+相关高薪专业:互联网+跨境电商、微营销、创客等,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绝对是你的首选!另外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UI视觉设计、网络营销、软件开发、等即可让你实现事业梦想、亦能修身养性的各大热门专业报名均进行的如火如荼中!

       风机旖旎的校园风光、师资力量雄厚的教师队伍、以及软硬件设施的顶级配置,均是保障学子高薪就业的强大后盾。来长沙新华电脑,走向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