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他们的青春舞动的那叫一个激情啊!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了丰富学生生活,增加学习生活的趣味性,2月28日,在学校操场组织了“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1488331740545632.jpg

学生们正在玩“快乐前行”趣味游戏

1488331831937820.jpg

学生们正在玩“顺水行舟趣味游戏

1488331884130707.jpg

学生们正在玩“合力制胜趣味游戏

你能相信,这其实是一场运动会吗?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为了丰富学生生活,增加学习生活的趣味性,2月28日,在学校操场组织了“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希望学生能在繁忙的学习中学会适当的放松与舒缓压力。

这场趣味运动会没有常规的跑步、铁饼铅球等项目,取而代之的是“快乐前行”、“顺水行舟”、“合力制胜”这些轻松而趣味十足的等比赛项目。

1488331969482746.jpg

运动会结束后学生们在开心的玩闹

这里所有的环节都是以小组进行,主要考验的是团队间的配合。在学习中、工作上,不管我们做什么,团队合作都是至关重要的,但现在很多90、00后的孩子个性太足,长沙新华就希望能通过这些体现团队合作的活动,来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的意识。

1488332049972841.jpg

获奖团队展示

趣味运动会从下午一点持续到四点多,经过三个多小时趣味而激烈的角逐,较后猛虎队获得 一等奖;熊心豹胆队、拼搏队获得二等奖;阳光小组队、雄霸队、前进队获得三等奖。每个获奖的团队里的每个队员都能相应金额的电卡,对学生来说是十分的实用!

话说,这么贴心,这么替学生着想的学校去哪儿找?你还不快到长沙新华的碗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