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初中毕业当白领当老板,他们做到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他们说,今天的效果不太好,只给店铺带来了2000多单,平常的话,一般都会比今天多一些,像这种自己创业的话,一天基本上都会有三四千块钱的收入。

1488357662824901.jpg

经理正在讲述她对钟金阳的评价

“钟金阳来湖南广汽长坤汽车大概三年多了吧,公司对他挺重视的,明年我们会在长沙株洲有分店,这些地方的网络方面的工作以后都是他负责。他的技术挺过硬的,不管是硬件电脑维修,还是网络营销方面,他基本都是我们这儿较专业的一个,去年他在相关平台发的文章给我们长坤带来的流量相当于60万广告费带来的效果,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员工。”

1488358097611339.jpg

 优秀毕业生钟金阳

这是3月1日长沙新华就业办的老师对学校毕业生回访时,钟金阳的经理对他的评价。钟金阳在长沙新华学的是网络传媒专业,现在在那里工作也算得上专业对口。钟金阳说,觉得在长沙新华学的知识都挺实用的,不管是电脑方面的知识,还是网络营销方面的知识,都给了现在工作很大的帮助。

 1488357873408262.jpg

老师们和钟金阳合影留念

据就业办老师陈琼文说,他们每年都会定期对学校的毕业生进行回访,去看看他们现在的工作情况。如果有学生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和我们说想要重新找工作,我们也会给他重新推荐。在我们看来,能让学生有个好前途就是我们较大的责任,也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1488358018313796.jpg

优秀毕业生廖红兵和龙富强

就业办的老师们今天还回访了正在自己创业的两位同学,他们分别是15年12月份毕业的廖红兵和龙富强。这两位同学之前在新华学的是电子商务专业,现在自己在家替一些淘宝店做代运营。他们会通过各种平台帮店铺做流量引入。聊到当前的创业情况,他们说,今天的效果不太好,只给店铺带来了2000多单,平常的话,一般都会比今天多一些,像这种自己创业的话,一天基本上都会有三四千块钱的收入。

1488358234914272.jpg

优秀毕业生钟金阳

今天回访的这些同学他们当前的收入基本上都在20万左右。他们自己也说,当初在学校的时候,就觉得学校的教学模式挺好的,每次教完理论知识之后,都会让我们进行操作实践。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那时候学的东西对现在还挺有用的。

 1488358524477228.jpg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长沙新华作为拥有近29年教学实践经验的互联网培训学校,一直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学校主要采用“五步教学法”,先对所讲知识进行讲解演示,再做现场试验,然后对学生的操作进行检查指导,课程结束后,给学生一个案例,让学生进行案例练习,较后再对学生的作业做展示点评。这一步一步的走完之后,学生基本都会对所讲的知识有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另外,对于学生所选的专业,学校采用的是阶段培养模式。将整个的课程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结束后都会进行阶段演习总结,即根据学生这一阶段的知识学习让学生进行案例实操,再在相关师生面前进行展示,较后专业老师给予点评指导。这就是长沙新华经典的“三阶段培养模式”。

 1488357946881269.jpg

老师们和廖红兵和龙富强合影留念

在今天回访结束时,当长沙新华的老师听说正在创业的两位学生现在需要花费每月2000多元的房租成本时,立刻对他们说,学校对于自主创业的学生都是十分的支持的。我们会为创业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创业基地,还会给你们提供一些人力上的支持,毕竟在学校,找一些学生来你们工作室实践,不仅对你们有好处,对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也是十分有好处的。如果你们以后有这方面的想法,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给你们安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