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保障 > 学院新闻 更多

“文化节”启动,学生十八般武艺藏不住了!

时间:   来源: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浏览量:

学生的十八般武艺也即将争相上演,一起期待吧!


5月17日,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青春要出彩,圆梦在新华——校园文化节”启动仪式开幕,这意味着我校的“校园文化艺术节”也正式启动了!


1495005446539900.jpg


校区负责人王衡主任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1495005450974850.jpg


市场部胡滨主任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本届文化艺术节将持续两个月。包含英雄联盟、寝室设计大赛、夏季运动会、毕业典礼、校园摄影大赛、校园电商节、LOGO设计大赛、室内设计大赛、文案大赛、CEAC奖学金评选等各项活动。



1495005446258073.jpg


袁兵主管发表启动仪式讲话


这些比赛大多与我校各个专业有着密切关联。LOGO设计大赛,我校所有专业学生均要学习平面设计课程,这项比赛可用来较量学生的设计能力、审美、创造创意能力;室内设计大赛主要针对我校的环艺班的学生。



1495005448633292.jpg


启动仪式上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


校园文化节内开展的所有活动,均有专业老师进行指导点评。这些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对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也是学校开展活动的重要指导方向!



1495005453850718.jpg


启动仪式上对优秀班级进行全校表彰


现在我们的各项活动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学生的十八般武艺也会争相上演,一起期待吧!比赛胜出者还会获得荣誉证书和丰厚的奖品。具体的活动开始时间及流程我们会在“长沙新华电脑学院”官方微信上进行公布!